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新春特供夏利交一千定金最高抵三千车款

新春特供夏利交一千定金最高抵三千车款

2013-01-16 11:5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新春特供夏利交一千定金最高抵三千车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石家庄威志夏利4S店,将在2013年1月16日—20日进行本月最后一次“迎新春”优惠促销活动,完美车型再掀低价狂潮,数量有限,欲购者从速!

夏利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两厢 35990 35990.00 暂无优惠 交1000元定金抵2000元车款
夏利三厢 37990 37990.00 暂无优惠 交1000元定金抵3000元车款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新外观,新动力,新形象夏利新N3拥有多种配置型款,从外观,内饰,配置全方位进行了品质升级。

天津一汽  N3 1.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全新N3+系列车型与老款新N3相比,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最大。其中,车身前部经过全新设计的中网,线条简洁大方。与新款双透镜圆型前大灯及时下流行的圆型雾灯相组合,形成了N3+全新俊郎的“面容”。而流畅动感的组合尾灯,亮度更高,识别度更清晰,也形成了全新的尾部造型。

天津一汽  N3 1.0 MT 中控台整体

从内饰来看,夏利N3+三色亮彩组合浅内饰设计多样化色调应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舒适性及生动活泼性感受。软质一体式仪表中控台,配合多处类钛金属饰板,感触细腻,富于运动感。双色绒质防潜桶型座椅,色彩更活泼,乘坐更舒适。加上四门中央控制门锁,配合前门电动车窗;一触式自动上下功能,同时采用防夹功能。高品质CD音响,配合音质优美的4喇叭扬声器系统,为乘员带来更多的行车乐趣。

天津一汽  N3 1.0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夏利N3+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3GA2环保型发动机,采用国际主流的顶置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通过提高进气量,进一步优化燃烧室等措施,极大地提高了动力性。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千瓦,同时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更为出色,发动机在3600转时就可以达到89牛.米。同时,采用“博士”的ME7燃油控制系统使燃油控制和点火时刻更加精确,燃油喷嘴安装在缸盖上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成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

编辑点评:天津一汽夏利轿车已经纵横车市20年,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夏利家族的新成员N3+目前正在火热的销售中,新外观、新动力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33336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建通街2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