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宾利汽车闪耀登陆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

宾利汽车闪耀登陆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

2013-01-16 06:0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雪冰   

宾利汽车于今日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其新款旗舰高性能敞篷跑车欧陆GT Speed敞篷版,同时宣布其全球销量实现高达22%的同比增长。

在北美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全新宾利欧陆GT Speed敞篷版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豪华运动旅行车,它将超级跑车的强劲性能、高端轿车的豪华品质与敞篷驾驶的独特乐趣完美融合。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宾利汽车作为全球最大高端豪华轿车生产商的地位,推动我们的市场份额继续扩大。

2012年对宾利来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全球销量增长22%,交付量达到8,510辆。美国仍是我们的第一大市场,去年销量增幅为23%,交付量为2,315辆。我们预测,2013年的豪华汽车市场将充满挑战,但我们将继续坚持可持续的业务运营模式,希望可以保持两位数的销量增幅。”

宾利汽车闪耀登陆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

激动人心的敞篷驾驶体验

全新欧陆GT Speed 敞篷版将敞篷跑车的奢华格调和令人陶醉的驾乘乐趣,与625马力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超强性能集于一身,同时燃油经济性亦有15%的提升。密齿比8速变速箱、高度更低的改进型悬架,加上重新调校的转向,在保证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得心应手的操控性的同时,丝毫无损宾利欧陆敞篷跑车著称于世的驾乘舒适性。全时四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确保最佳的牵引力和动力传输。

作为宾利欧陆系列的顶级车型,全新GT Speed敞篷版拥有325公里/小时的极致车速,同时秉承纯正的宾利风格,在实现无与伦比的性能的同时,其工艺、奢华度和精致感均不减分毫。

精妙的设计彰显运动格调,GT Speed 敞篷版装配独有的21英寸合金车轮,深色格栅以及内部带螺纹线的排气管,手工打造的乘客舱内部标配Mulliner运动版内饰,将现代的奢华品位与鲜明的运动气质相融合。

澎湃的发动机声浪彰显V8发动机运动气质

宾利欧陆GT V8是北美国际车展宾利展台上另一款倍受瞩目的产品。采用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欧陆GT与其兄弟车型欧陆GT敞篷版,动力排放比指标达到了高端豪华跑车领域的顶级水准。

这款全新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可输出507马力(37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几乎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发出660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举重若轻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大呼过瘾的动力行驶性能,无不投射出宾利汽车优秀的跑车传统。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欧陆GT双门跑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最高车速高达303公里/小时。

与此同时,全新宾利欧陆GT V8车型在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均达到高端豪华跑车领域的出色水准,加注一次燃油能够连续行驶超过800公里。此外,这款全新4.0升V8发动机浑厚咆哮的声音,也是该车型异于宾利其他车型的独有特质。

宾利慕尚:英国豪华汽车的巅峰之作

作为宾利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典型代表,慕尚将精致典雅的高贵气质、手工打造的豪华氛围与强大的动力性和运动感相结合,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超凡驾驶体验。慕尚是一款以驾驶乐趣为核心理念打造的豪华轿车,在汽车工业大规模量产的时代,它可谓英国豪华汽车的巅峰之作。

宾利汽车在本次北美国际车展上还带来了旗舰车型慕尚的Mulliner运动版。慕尚Mulliner运动版融汇了众多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特征,包括独特的21英寸合金车轮、宾利双翼“B”字形格栅、菱形格纹真皮内饰、可供驾驶者选择控制的运动调校悬架和转向系统,为这款搭载6.75升V8发动机、拥有卓绝性能的超豪华运动轿车锦上添花。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