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进口奥迪TT购车最高可享优惠11万元

淄博进口奥迪TT购车最高可享优惠11万元

2013-01-15 16:1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进口奥迪TT购车最高可享优惠11万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奥迪TT,一款拥有15年历史的奥迪入门级跑车。它的诞生,让人们首次见到了奥迪设计师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大量圆滑的线条,也是奥迪颇为经典的一代设计思路。近日,编辑从奥迪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奥迪TT最高可享受11万元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奥迪TT Coupe 45 TFSI2013款 51.9 51.90 店内洽谈
奥迪TT Coupe 45 TFSIquattro2013款 54.6 54.60 店内洽谈
奥迪TT Roadster 45 TFSI2013款 56.5 56.50 店内洽谈
奥迪TT Roadster 45 TFSIquattro2013款 59.2 59.20 店内洽谈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金奥 奥迪 TT

新奥迪TT全系均采用了黑色高亮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加装了镀铬装饰环,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整体感更强。此外,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时尚敏感型用户,新奥迪TT还新增了6款时尚运动的车身颜色,并装备了全新17寸和18寸轮毂。前大灯下增加了LED日间行车大灯。这种设计目前在奥迪A4、A6的车型上都有应用。

淄博 金奥 奥迪 TT

奥迪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淄博 金奥 奥迪TT

动力性能方面奥迪TT提供了横置汽油机的选择,为四气缸涡轮增压型。2.0升TFSI发动机,提供最大200马力和280牛米的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2.0TSFI,首款发动机的6MT前驱车型,其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范围相当宽,覆盖了1800-500rpm,在中低速阶段,其动力输出相当迅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4秒,最高车速为240km/h。

编辑点评:奥迪TT虽然为一款入门级的跑车,但是其性能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了,奥迪TT车型采用奥迪最新的TFSI+DSG组合,既满足日常驾驶的舒适型以及相对较低的油耗和排放,又可以满足更加快速直接的动力输出。

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827999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滨莱高速与309国道向西2600米路南(齐鲁CX汽车文化广场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