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奥迪居首 德系三雄独占2012年豪华车市场

奥迪居首 德系三雄独占2012年豪华车市场

2013-01-13 09:45: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广华奥迪4S店了解到,据相关数据显示,奥迪居首,德系三雄2012年在中国销量前茅,持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日前,德系三大豪华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相继发布了2012年全年的销量数据。从2012全年销量情况来看,三大豪华品牌在全球市场以及中国市场的销量排名相比去年上半年并没有变化,具体信息如下:

奥迪居首 德系三雄独占2012年豪华车市场

中国市场销量方面,相比2012年全球销量排名仅是宝马和奥迪的前后排名出现了变动,奥迪居首位达到40.58万辆,同比增长29.6%;宝马则在中国市场换位到第二名,销量达到32.64万辆,同比增长40%;奔驰依然垫底,交出一份19.6万辆的成绩单,同比增长1.5%。与宝马奥迪相比,奔驰在2012年中国市场的销量不尽人意,而这也影响到了奔驰品牌在全球销量方面表现。

奥迪居首 德系三雄独占2012年豪华车市场

全球销量方面,宝马2012年销量排在首位,达到154.01万辆,同比增长11.6%;奥迪紧随其后,2012年销量达到145.51万辆,同比增长11.7%;奔驰第三,销量达到142.38万辆,同比增长4.5%。可以看到,宝马奥迪2012年全球销量相比2011年均呈现出超过11%的增长。

更多车辆信息和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广华奥迪4S店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济宁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17  地址: 济宁市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