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宾利中国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

宾利中国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

2013-01-14 06:0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龙   

宾利汽车中国正式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

2012年宾利大中华区共交付车辆2,253台, 年销量同比增长23%,占全球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中国稳居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大中华区宾利保有量超过6,500台

2013年宾利汽车将在中国全速前行,开启全新篇章

(北京,2013年1月11日)去年12月,宾利汽车大中华区以266辆的月交付车辆数创下又一历史新高,完美收官2012。2012年度宾利大中华区共交付车辆2,253台,实现年度同比增长23%,全年销量再创纪录。

宾利中国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

2013年1月1日起,随着宾利汽车中国正式成为宾利汽车在中国的进口商和总代理商,所有核心业务将由位于北京的大中华区总部统一负责。宾利大中华区的总部也将同时负责监管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市场。作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宾利汽车将开启在中国的崭新篇章,并继续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宾利中国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

“宾利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年。在过去的十年中,宾利以其‘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以喜人的业绩在中国市场得以发展。截至2012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展厅已经遍布24个城市。在与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2002年到2012年十余年间,宾利保持稳定而显著的增长,销售增幅高达近40倍,继续奠定了中国作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的重要地位。”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由衷地表示。

宾利中国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

“在正式收回总代理权后,宾利汽车中国仍将坚定不移的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将最新的车型、各种充满激情与尊享的品牌体验带到中国,并一如既往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尊崇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一个集性能与速度、高雅与尊贵、年轻与活力于一身的宾利。”

宾利中国成为宾利在华进口商与总代理

2013年,宾利汽车中国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预计截至2013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授权经销商总数将超过40家,覆盖所有重要省份。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