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林肯汽车 开启西北豪华车市

林肯汽车 开启西北豪华车市

2013-01-11 16:2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当人们想到美国的豪华车时,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林肯,这个以美国第十六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名字命名的汽车品牌,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星辰,这样的林肯标志耀眼而又夺目,在向我们展示着一个品牌的光辉与灿烂。

林肯汽车 开启西北豪华车市

说到西安的豪华品牌,你一定会想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而林肯也选择了这个豪华品牌集散地落户西安,这里将成为林肯汽车在西北发展中心,于南三环南辅道的陕西美林公司是林肯汽车在陕西、新疆、甘肃、宁夏、青海西北五省的独家经销商。2011年4月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西北五省爱好大型SUV汽车和林肯品牌的爱好者今后可以于北美地区同步感受林肯最新车型,在车生活中又多了一种奢华的选择。

林肯汽车 开启西北豪华车市

除了销售林肯旗下全系车型,陕西美林公司还将林肯汽车的售后维修、车主关怀做到了尽善尽美,7000多平米的新店正在紧张的装修中,于2013年上旬开业,公司励志做到从售前到售后为顾客提供的一条龙的尊贵服务。牛仔、粗犷、张扬、霸气十足,这是美国文化留给我们的印象,而林肯汽车在具备了美国元素的同时也与西北人相衬,西北人的豪爽大气与林肯汽车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符合西北人的气质,在满足出行代步需求的同时,更可以带来高端生活品质的享受,总统驾到,西北豪车车市的林肯时代就要来临。

陕西美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23  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南三环南辅道51号(丈八六路与南三环交汇处东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