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解读晶锐“大智慧”:硬派实力征服人心

解读晶锐“大智慧”:硬派实力征服人心

2013-01-11 15:0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尤其是在国内年轻消费者最为集中的A0级车市场,想要夺得“天下”必须要有自己独有的“大智慧”。以上海大众斯柯达精品A0级小车晶锐为例,其不仅在设计上以硬朗的欧风俘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更凭借着卓越的操控与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在终端市场赢得了超过十六万车主的倾心赞誉。

解读晶锐“大智慧”:硬派实力征服人心

 

设计大智慧:硬朗欧风触动人心

在以年轻消费者为主流群体的A0级车市场有着琳琅满目的时尚车型,这其中,斯柯达晶锐独特的硬派风格尤为引人注目。对于那些追求个性、内心果敢坚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斯柯达晶锐硬朗而又充满活力的造型设计不仅完美契合了他们对时尚的理解,更充分彰显了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

来自上海的晶锐车主笑笑在谈到晶锐与众不同的设计时说:“晶锐的设计在A0级车中别具一格,尤其是车身的立体切割线条和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非常的搭配,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在同级别车中也非常少见,我第一眼看见晶锐就被镇住了。”

解读晶锐“大智慧”:硬派实力征服人心

作为硬派欧风小车的典范,斯柯达晶锐锋芒毕露的立体切割线条、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加上双色车身搭配,带来了硬朗简约的观感和卓尔不群的气质,打造出极富气场的硬派个性风格。这种硬朗的欧风设计不仅传承了斯柯达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同时也以更为时尚凌厉的线条展现着晶锐与众不同的年轻与活力。在晶锐上,斯柯达家族式U-SMILE前脸搭配投射式动感前大灯和雾灯,完美诠释了斯柯达品牌的“四叶草”造型理念;侧面腰线充满活力,尾部的镀铬饰条、LED高位刹车灯和高位扰流板也显得十分动感大气,再加上独特的欧式平直车顶,让晶锐的个性、时尚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内饰方面,晶锐融入了“方形圆角”这种最流行的工业设计元素,整齐有序的中控台按钮操作简单方便,在体现出简约美感的同时又凸显出实用性。

操控大智慧: 无限驾驭乐趣激动人心

对于激情洋溢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驾驭乐趣是他们共同的追求。作为CRC十连冠的车型,晶锐卓越的动力操控满足了他们对驾驶激情的期望。

来自北京的车主浩子对小编说:“刚上班那会对生活特有激情,就特别希望有一辆在操控上表现完美的小车来满足自己的驾驭梦想。晶锐的动力和操控性充满浓郁的德式风格,我这台1.6L的晶锐动力非常强劲,不但起步响应快,加速还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很顺畅,无论是起步、变道还是超车反应都很灵敏,开起来让人觉得特别的顺手。””

解读晶锐“大智慧”:硬派实力征服人心

晶锐搭载了1.4L和1.6L两款HLD发动机,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拥有高效率低油耗、高功率低排放、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以及高扭矩低转速的特点。晶锐的HLD发动机拥有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让车主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出色的加速感,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同级车中领先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晶锐在操控上拥有了傲视同级的实力。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长途高速,其凌厉的起步加速与绵延不绝的加速性能、平顺的换挡过程让众多年轻的车主从此爱上驾驭。

安全大智慧: 主被动全方位安全呵护打动人心

“晶锐在安全上的表现很出色,安全配置全面,还有很多人性化的安全装置,比如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开车带着宝宝也让人觉得非常放心。”来自广州的晶锐车主安安说道。

解读晶锐“大智慧”:硬派实力征服人心

斯柯达晶锐全车高强度钢板的比例高达60%,关键部位均采用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充分确保了车身的强度和刚性,使得车辆在发生意外碰撞时能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身变形,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此外,晶锐除了装备传统车型常见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外,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充分保证了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的稳定行驶,将A0级小车的安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更值得一提的是,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气动无骨安全雨刮、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速度报警装置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都出现在了晶锐的配置表上,不仅提供了更细致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更充分满足了所有家庭成员对行车安全的需求。

总结:无论是硬派欧风的设计,还是卓越的操控驾驭乐趣,亦或者是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晶锐的优势无一不是建立在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上,正是这种从心出发的大智慧,让其短短四年时间就在终端市场上收获了超过十六万消费者的青睐。相信随着市场口碑的持续释放,晶锐将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真心认可!

东莞市星高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55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寮城中路C―02―01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