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送给白富美女友的圣诞个性小车推荐

送给白富美女友的圣诞个性小车推荐

2013-01-11 12:1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巧妹   

白皙、美丽、优雅、率性、富于内涵……每次携白富美女友出场,IT男左左都要赢得身边众多哥们的各种艳羡,傻人有傻福,郭靖配黄蓉,左左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上帝了,他觉得自己能做的只是尽力对女友好一些,这个圣诞,他很想送女友一款小车。这款车首先要有足够好的安全性能,还要和女友的形象气质相称,够个性,才能博得女友喜欢,最后,当然还要自己的钱包能hold住……想到这里,左左已经大致有了谱儿,8万以内的个性小车中,MG3很有英伦范儿,晶锐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嘉年华有一点偏运动了,不过也不失有型,到底选哪个呢?

个性靓车NO.1 :MG3

惊喜指数:★★★★★

个性指数:★★★★★

市场价:5.97万起

气质由内而外,英伦潮流小车MG3从外观到内饰,都辐射出一种强大的率性气场,这也是左左率先将目光投给MG3的原因。2013款MG3新推白色车顶,与原有黑色车顶交相呼应,搭配丰富的车身色彩,尽显爽利真我本色,黑白分明的内饰设计也流露出率性、洒脱、不羁的个性气质,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感受,这无疑是左左的白富美女朋友的范儿。

送给白富美女友的圣诞个性小车推荐

MG3吸引左左的另一个原因是它过硬的安全性能,比“德系小钢炮”POLO还要高出1.7分的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成绩令人十分满意,此外,2013款MG3跨级新增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也能让女友更放心地巡游高速,更不怕旁敲侧击。对左左而言,女友是自己人生二十多年来最甜蜜的收获,保障她的安全是自己最基本的义务,所以在MG3的超五星安全面前,左左很是动心。

左左工作很忙,不能陪着女友的时间里,他也希望女友开开心心,不被生活中的琐事困扰。MG3特有的“宅捷修”服务让左左感到十分满意,在家坐拥上门服务绝对是这个冬天给女友最贴心的馈赠。

个性靓车NO.2:晶锐

市场价:7.36万起

惊喜指数:★★★★

个性指数:★★★★☆

送给白富美女友的圣诞个性小车推荐

和潮流小车MG3比较起来,晶锐要显得低调很多。突出的车头表现出这款车的灵性,欧式平顶设计、围绕全车的一道棱线和略显生硬的车身上半部分相呼应,营造出几分复古风格。左左个人很喜欢这款车的外形,不过觉得线条方面有些硬,还是更适合“假小子”一样的女孩开。
晶锐使用1.4L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 ,最大扭矩为155Nm。虽说数据可能并不出众,但对于城市代步仍有余力。除了和谐的外观外,晶锐的轴距表现也值得称道,加上相对宽裕的室内空间,总体而言是一款非常适合都市白领的小型车,不过,左左觉得这不是白富美女朋友的菜。

个性靓车NO.3:嘉年华

市场价:7.99万起

惊喜指数:★★★★

个性指数:★★★★☆

小巧与大胆通常难以兼得,但是在福特嘉年华这样一款经济型轿车上,两者却得到了完美的融合。时尚的造型设计是嘉年华的一大亮点,操控性能在同级中也具有不错的表现,颇具驾驶乐趣。

送给白富美女友的圣诞个性小车推荐

新嘉年华内饰颜色运用了相对较暗的色调,辅以大胆对比色选择,特别是暗色与亮银的搭配,传递出一种很酷的科技感。中控台的控制开关和按钮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与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交相呼应。这款车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空间小了点,不过,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嘉年华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很适合年轻、时尚、喜爱运动的姑娘。

作为8万以内可以搞定的时尚经济小车,MG3、晶锐、嘉年华各有千秋,安全性能都令人满意,而MG3更胜一筹,不过,从个性气质上来说,MG3当仁不让是最适合白富美女友的上选车型。作完一番比较之后,左左心里边已经打定了买MG3的主意。嗨,圣诞的钟声就要敲响了,你,给你的白富美女友准备好礼物了吗?

苏州颐成MG汽车4S旗舰店
  展厅地址:吴中区珠江南路999-3号(凯马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400-868-8606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