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购长安铃木奥拓送礼包

枣庄购长安铃木奥拓送礼包

2013-01-11 00:3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购长安铃木奥拓送礼包

     网上车市枣庄讯  尽管没有显赫的身价,但奥拓无疑也是车坛里举足轻重的角色,作为中国老百姓最耳熟能详的车型之一,奥拓堪称微型车最经典的代表。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祥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奥拓现车销售,现在购买可获赠礼包,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奥拓 5.09-6.43 5.09-6.43 0.00 购车送礼包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奥拓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在购买可赠送礼包,喜欢的朋友可到店了解。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款奥拓的车身尺寸并没有作太多的改动,依然延续现款的长宽高:3570/1600/1470 mm,轴距为2360mm。不过1.0L MT的实用型和舒适型的车身长度比其它型号缩短了70mm。进气格栅经过重新的设计,而并非加加减减的做些小动作随意交功课,而是全面更换上三维形状的网格,变得更有档次。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中控台整体

 新奥拓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上黑下米的配色方案很温馨。功能布局以实用为主,豪华版车型配备了独立的运动型转速表,设计得很俏皮。座椅也采用了和整体布局相似的配色方案,大面积的浅色系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开阔。相对于A00级车型来说,奥拓的内部空间表现也不错。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蓄电池特写

 动力方面, 新奥拓配置了一款代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71马力),最大扭矩92N·m。VVT可变气门正时,全铝缸体,这款K10B 1.0L发动机在技术指标上算是1.0L级别当中性能很强劲的一款。

编辑点评:如今仍然飞驰在大街小巷的5年,甚至10年车龄的奥拓体现了自身的品质和价值,用实际的市场表现告诉我们,我们最普通老百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汽车。

枣庄祥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7627777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茂源北路108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