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新风云2强势来袭 A0级车重归自主品牌

新风云2强势来袭 A0级车重归自主品牌

2013-01-10 15: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12月13日,新风云2在长沙国际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契机推出的第一款力作,自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就受到市场各方关注,以最低5.38万元售价入市则让新风云2赢得了新一轮关注。围绕外观、配置、安全、空间四大方面的52项升级,竞争力全面提升后的新风云2目标瞄准A0级市场冠军。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黄华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以全新技术标杆打造的新风云2完全有信心挑战赛欧冠军地位。从第一辆风云2轿车下线到现在,风云品牌累积销量已突破25万,稳居A0级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借助升级车的推出,奇瑞继续冲击A0级市场冠军的雄心不减。

新风云2强势来袭 A0级车重归自主品牌

以新车标准打造,树立A0级全新技术标杆

上市3年以来,风云2赢得了千万用户的认可,市场销量推动风云2成为自主品牌最为成熟的A0级平台。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契机推出的第一款力作,全新风云2秉承“品质、技术、国际化”的产品开发理念,融合奇瑞前瞻领先的W.D(Water Design)造型技术、H.E(Home Environment)空间技术、ACTECO高效发动机技术以及宁静舒适的CNC(Chery Noise Control)降噪技术等四大突出技术优势。

新风云2强势来袭 A0级车重归自主品牌

不同于以往一般意义上的“改头换面”,新风云2秉承奇瑞“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理念,围绕着造型、空间、安全、科技的四大技术完成52项升级,其中 “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 、毫秒级刹车调校、图书馆级静音系统”等多达16项的优势升级,让新风云2成为A0细分市场中无出其右的全新技术标杆,全面打破以品牌溢价争天下,对A0级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注重技术细节,挑战赛欧冠军地位

源于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奇瑞高层对新风云2寄予了很高期望。凭借着极高的技术性价比,新风云2将在该细分市场中产生一个新的竞争格局。在现有的A0级市场里,风云2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销量优势明显,所以新风云2的对手将是长期在A0级家轿市场处于冠军地位的合资车型赛欧。

新风云2强势来袭 A0级车重归自主品牌

赛欧凭借着品牌血统在A0级市场占据着优势地位,但与同级别的合资产品放在一起比较,新风云2在技术上的投入是远远领先的,而且在细节上花了很多精力。比如说安全系统,在AO级家轿细分市场只有新风云2是ABS+EBD全系标配的,这个市场合资品牌都只在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一体式车门安全系数会高很多,新风云2整个车门、车身都是高强度一体式,而很多合资企业都还在使用分配式的焊接式车门;从舒适型角度来看,新风云2的NVH数值是43分贝;主销车型标配多功能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遥控四门电窗,提高驾驶乐趣的同时保证了安全性,全系标配皮座椅、高配增加天窗、选装GPS+DVD+倒车影像,营造更具品质的内部空间。这些不是简单的加一个技术就可以解决的,这对全车身的设计有更苛刻的要求。

纵观国内车市,新风云2与以赛欧等为代表的A0级合资车型的价格区间持平,却享有极高的技术优势和丰富配置,其对一直处于垄断地位的赛欧构成的市场冲击不言而喻。依靠风云系列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连续10个月稳居A0级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卓越实力,透过产品力与品牌力针锋相对的较量,新风云2必将成为A0级市场新的标杆。未来,新风云2强化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同时,更将打造自主销量冠军与合资销量冠军的双雄局面,进一步主导A0级市场重归自主品牌时代。

临沂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039989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聚才路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