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陆通标致喜获全国十佳经销商 经典版85折

陆通标致喜获全国十佳经销商 经典版85折

2013-01-10 14:2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陆通标致喜获全国十佳经销商 经典版85折

【烟台网上车市讯】为庆祝烟台陆通标致荣获东风标致全国十佳经销商经销商殊荣,并感谢2012年全市人民对陆通的关注与厚爱,特进行全系车型(除508)经典版85折钜惠,还有新年大礼包相送。

东风标致308的车身尺寸为4558mm/1805mm/1505mm,轴距为2612mm。国产308采用了和408、508类似的梯形镀铬中网,熏黑的大灯具有运动气质,与进口308相比,国产308的线条更柔和,不那么具有侵略性。国产308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车尾设计很圆润,具有法国车独有的设计美感。

本次上市的东风标致308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多个级别车型可供选择,车身颜色分为新波尔多红、莱茵灰、水晶银、碳晶黑和白色。发布会现场,308极具雕塑感的造型设计,和其展现出来的越级品质夺人眼目、令人惊艳,10.39万至14.19万的价格更是很有竞争力。

凭借“雕塑感”这一全新设计概念,东风标致308的造型设计显得别具一格。整体来看,东风标致308对曲线和直线的运用以及车身变化的节奏感掌握得炉火纯青,在柔美与硬朗之间,动感与优雅之间,时尚与品质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正视车身前脸,浮雕狮爪式发动机罩、刀锋式造型镀铬前雾灯,以及翼展式双色集成后视镜,与前脸相得益彰,处处体现光与影的相互衬映,彰显出东风标致308的越级品质。而跑锋式腰线设计流畅连贯,极富动感。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8将主动安全发挥到极致,配备了博世(Bosch)最新一代8.1版本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制动力分配双维安全系统(EBD),操控出色,表现稳定。更多车型信息,请致电经销商咨询。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