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

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

2013-01-10 10:39: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3年元旦已悄然离去,不管是玛雅人算错了日子,还是朝鲜人民的导弹真的把撞地球的小行星,打跑了,总之已经确认2012不是世界末日,是重生。劫后余生的我们还得继续展望未来,为自己准备一份豪华的年终大礼是非常有必要的。为庆祝冠松集团20周年,江苏冠松旗舰4S店在本周末真诚推出“冠松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活动,到店不仅可以一睹全新2013新款明锐的冠军风采,订购斯柯达全系车型的客户,更可享受一系列2013年1月缤纷购车活动,优惠多多,不容错过,赶快来店选购吧!

即日起至上海大众斯柯达江苏冠松旗舰4S店订购2013款新明锐可享受全市限时谷底价,超1万元现金优惠;订购晶锐可享受日供2块2,最低首付2.6万;更有晶锐、昊锐1年、2年0利息购车方案任您选;另外,1.4T昊锐15.99万起售,数量有限,重重惊喜!超低优惠,超值享受,赶快来店选购吧!

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

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

全新上市的Fabia晶锐Sport不但保留了彰显炫酷运动风范的酷黑元素,更在外观内饰上做了全面的个性提升,潮流动感一触即发。

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

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

外观上,Fabia晶锐Sport处处彰显着极致的酷黑风范。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罩壳和黑色侧面防擦条、熏黑前大灯、黑色钢琴烤漆进气格栅边框无一不展现出十足的动感气质。在车身颜色上,Fabia 晶锐Sport新增了极光绿车身颜色,加上深黑、糖果白、法兰红、紫铜橙一共五种可选车身颜色,搭配黑色车顶尽显年轻活力。此外,Fabia 晶锐Sport精配全新动感硬派前保险杠和雾灯、后包围与动感硬派后保险杠,加上后车厢上的“Sport”标识以及可选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十足动感蓄势待发。

通过至臻科技与潮流设计理念结合,Fabia晶锐Sport在内饰配置上不但与外观的炫酷相映成趣,更有升级装备提升驾驭品质。斯柯达家族式U-smile笑脸四辐真皮方向盘、真皮手制动杆,造型独特,握感极佳,搭配高辨识度多资讯仪表盘,潮流快感呼之欲出;硬派风范运动座椅以及新增的前排中央扶手,有效提升了舒适体验;而整车内无处不在的黑色元素更彰显了十足的动感。

此次酷炫升级的Fabia 晶锐Sport实力卓越,完美演绎了激情、潮流、安心、快意的炫酷有车生活,更好地满足了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其市场潜力值得期待。
  
江苏冠松斯柯达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25-51887888
地    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下大桥右转600米) 
冠松汽车网:www.96815.com.cn     冠松集团网:www.guansong.com
冠松汽车新浪官博:http://e.weibo.com/guansongqiche
冠松汽车搜狐官博:http://shguansongqiche.t.sohu.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