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从Zoom-Zoom到纵享激情 长安马自达品牌

从Zoom-Zoom到纵享激情 长安马自达品牌

2013-01-10 10:14: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运动型轿车是近年来车市兴起的一股流行风潮,受到越来越多不同年龄段消费群体的青睐。有人喜欢它们运动时尚的外形设计,有人羡慕它们澎湃激情的动力系统,还有人注重它们表现出色的悬挂系统与操控性能。长安马自达旗下Mazda2、Mazda3系列产品,便恰到好处地诠释了这一风格。它们代表着年轻、活力、时尚、运动、激情;它们具有个性而又时尚的外观,是众多消费者无法抗拒的选择;它们招牌式微笑的大嘴前脸、“流体雕塑”的车身设计,让人“一见倾心、过目难忘”。而这一切,均要得益于长安马自达不断探索与演进的品牌理念。

从Zoom-Zoom到纵享激情 长安马自达品牌

进化的原点:“Zoom-Zoom”

“Zoom-Zoom”在英语中是一个象声词,表现的是人们在孩提时代模仿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它所传达的是孩子们在玩玩具车或骑自行车时感受到的动感魅力。而马自达赋予它的含义已超越了单纯的拟声词,它是马自达的品牌精髓,集中体现了马自达的品牌内涵。

对于那些永远无法忘怀美好童年时代的客户而言,“Zoom-Zoom”代表的是充满乐趣和愉悦兴奋的驾驶体验。发在风中舞动,心在兴奋的跳动,引擎的轰鸣声点燃驾驶者的激情!路在前方蜿蜒,方向盘在手中转动,崭新的景象不断映入眼帘;自由驰骋间,久违的感觉重新浮现——那童年时代自由奔跑,感受“嗖嗖”风声的纯真快乐;那穿梭往来的汽车经过身边时发出的“Zoom-Zoom”声响,曾使幼小的心灵为之震撼。“Zoom-Zoom”,唤起的是儿时对动感的憧憬、对速度的渴望;“Zoom-Zoom”带给我们的是久违的回忆、真实的感触和对未来的憧憬。长安马自达秉承马自达的“ZOOM-ZOOM”理念,推出了Mazda2、Mazda3以及Mazda3星骋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创造自由驰骋的愉悦。

“百米知马力”奏响品牌序章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其产品激情澎湃、愉悦驾驭的特点,长安马自达“百米知马力”品牌口号及一系列品牌体验活动应运而生。“百米知马力”建立在对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特征精准提炼的基础之上,集三“力”于一体:十年不过时的外型魅力、口口相传的操控实力,以及实至名归的省油功力。只需体验百米过程中的怠速、起步、加速、转向、制动,便可感受到长安马自达车型的速度与激情。不仅让用户“一见倾心”,还能在使用的过程中真切感受到“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用车体验。

通过“飚行天下 Zoom-Zoom汽车运动会”等品牌试驾体验活动,长安马自达车系出色的驾乘体验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击受众的体验营销,将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百米知马力”的产品优势表达得淋漓尽致,市场份额不断攀升,长安马自达也迅速成为紧凑型运动轿车中的代表品牌,运动、活力,外形动感、极富操控乐趣成为其车系的标签烙印。

“纵享激情”全新战略 谋求品牌跨越

2012年,长安马自达迎来新的发展契机,移师南京实现了产销一体化,经销商网络也将壮大至195家。新体系的全面构建下,长安马自达亟需对品牌进行整合、梳理和定位。

2012年7月,历经成立布局期、起势发展期、跨越突破期后的长安马自达在深度探寻目标消费群体及用户特征的基础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纵享激情”,正式跨入新的征程:从“造性能卓越之车,领环保科技之风,创激情汽车生活”的愿景出发,长安马自达将秉承“激情、活力、执着、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坚守“纵享激情”品牌主张,为用户带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并以执着、创新的精神成为与用户共鸣、让用户向往的品牌。“纵享激情”品牌理念不仅凝聚了对客户的承诺,更是领航企业未来发展的精髓,长安马自达将把这一品牌理念深刻地贯穿到企业的整体运营中。

长安马自达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设计、最充分的驾驶乐趣。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特性以及品牌个性经由多年的沉淀,也已逐渐和用户群融为一体。无论是Mazda3星骋的“向完美说不”主张,还是新Mazda2的“向应该说不”,其对更具活力的产品、更富激情生活方式的追求,均是“纵享激情”所推崇的“人车合一”的延伸:让人、车和生活在精神层面合而为一,互相激励,一起向前。随着“纵享激情”品牌战役的启动,由“纵享激情”品牌主张统筹的线上、线下产品推广活动全面展开,新老用户对长安马自达“纵享激情”品牌定位的感性认知得到不断强化。

从“Zoom-Zoom”品牌理念原点,到本土化的“百米知马力”,再到面向未来的“纵享激情”,长安马自达以为消费者推出充满驾乘乐趣,让人一见倾心、爱不释手的汽车产品为使命,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始终保持着旺盛激情与活力创新。“纵享激情”是长安马自达系列品牌口号的精髓集合,是“Zoom-Zoom”品牌理念的基础,并将品牌传统、品牌愿景与客户群特征完美结合,为长安马自达进入品牌跨越阶段奏响更强劲的乐章。

山西深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055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