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深圳大兴宝德店 盛大开业

梅赛德斯-奔驰深圳大兴宝德店 盛大开业

2013-01-10 09:33: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许泽斌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世界各大豪车品牌开始发觉中国是一个销售豪车的宝地,随即也紧锣密鼓的抓紧中国市场的开发。据悉,2013年1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深圳大兴宝德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发展部副总裁崔德俊先生,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经销网络发展部总经理孙伟华先生,大兴汽车集团董事长秦敏聪先生,以及当地政府领导和媒体、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深圳大兴宝德店秉承着梅赛德斯-奔驰“客户至上”的理念,特别提出“车管家”这一全新的服务概念,致力于全方位地提高顾客购车及养护体验,从而更好地诠释和传递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内涵。

梅赛德斯-奔驰深圳大兴宝德店 盛大开业

一场惊艳的激光舞蹈秀掀开了深圳大兴宝德店开业庆典帷幕,绚丽的光影、动感的舞蹈为来宾献上了一场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交融的视听盛宴。沙画艺术家更是现场献技,通过变化万千的沙画表演向来宾生动地展示了大兴独有的“车管家”服务概念。最后,与会来宾齐集台上,手握激光笔,共同点亮大屏幕的启动按钮,寓意着梅赛德斯-奔驰深圳大兴宝德店正式开业!

梅赛德斯-奔驰深圳大兴宝德店 盛大开业

“深圳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之一,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因此,以深圳为代表的南区市场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最为关注、投入最多的市场之一。”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发展部副总裁崔德俊表示:“梅赛德斯-奔驰进入深圳市场已有20年的历史了,早在1993年我们已在此建立起第一家授权经销商。随着深圳大兴宝德店的开业,深圳已建立起完善的网络布局,共拥有5家授权经销商以及多达8个的销售网点。这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深圳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发展的长期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深圳大兴宝德店 盛大开业

深圳大兴宝德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洲石路与前进二路交汇处,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该店延续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店简洁、大气的建筑风格,室内装饰、展厅空间和操作间均依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其建筑和设施都蕴含了绝佳的设计理念和尖端的科技创新,细节之处均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价值与诉求。店内宽敞的整车销售展示区和售后服务区域,确保能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在软件上,奔驰大兴宝德店特推出“车管家”服务概念,旨在做到主动服务快速服务,为车主提供更贴心、更细致、更到位的售前售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大兴会员还能尊享“车管家”提供的市区至机场的接送机服务或高尔夫球会接送服务,让会员们感受到如家人般的关怀。而对于部分意向客户,车管家则会提供预约送车上门试驾服务。此外,奔驰大兴宝德店的维修技师均通过行业协会及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检验,70%以上获得“高级技师及高级技工”称号、100%通过考核持证上岗。

“经过27年的稳步发展,深圳大兴汽车集团已成为集汽车销售、维修护养、零配件供应于一体的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业务遍布珠三角洲及香港等地,在深圳市场更是享有极高的占有率。”深圳大兴汽车集团董事长秦敏聪先生说道,“多年来,深圳大兴汽车集团凭借着全方位优质的服务,积累了多达20万车主的用户群体,且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不断提高,这让我们十分骄傲!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我们制定了‘品牌纵深化、业务区域化’的战略部署,致力于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奔驰大兴宝德店的落成标志着大兴汽车集团向豪华车市场领域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作为奔驰大家庭的新成员,大兴宝德店将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始终为客户提供大兴汽车集团特有的至臻完美的管家式服务。”

深圳大兴宝德店作为深圳大兴汽车集团旗下首家奔驰授权经销店,将携手大兴罗湖城市展厅,为深圳地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车管家”的服务模式。而随着深圳地区经销商网络发展的不断完善,梅赛德斯-奔驰亦将持续加大对这一区域的投入力度,三叉星徽将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