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奇瑞E5新春送惠 智能配置带来给力易生活

奇瑞E5新春送惠 智能配置带来给力易生活

2013-01-09 09:3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购车时除了考虑大气外观、宽敞空间和动力操控外,人性化的智能配置也成为影响购车选择的重要指标,对于看重驾驭舒适性和生活品质的A级车消费者而言,人本中级科技家轿奇瑞E5愈发受到亲睐。人性舒适的智能配置不仅为E5车主们带来了尊贵的享受,更化繁为简,简化了他们的行车生活。此外,新春将至,奇瑞E5开启的“全程有礼连环惠”活动也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让奇瑞E5的市场热度进一步升温。

奇瑞E5新春送惠 智能配置带来给力易生活

E5奉上5重超值新年大礼

即日起消费者购买奇瑞E5车型皆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千元年货大礼、价值2000元的安驾仪和价值4000元的装潢礼包,更有机会抽取万元旅游基金。除此之外,另有55800元奇瑞E5“迎春特供版”限量供应,超值聚惠,无疑给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超值新年大礼。

除了现金、实物优惠之外,奇瑞E5继续延续它广受追捧的“半价购车”金融贷款政策:即消费者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一年后还清,0利息、0月供,无需承担其他费用。这种金融搭配保证了还款方式可根据客户自身需要,有一年自由资金周转期,让购车计划更具自主性。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顾客0负担购车,奇瑞汽车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购车首付由工商银行逸贷卡透支后,消费者只需缴纳手续费,便可轻松0首付,超值0利息。而办理牡丹信用卡的用户只需按工商银行规定支付首付,即可0利息拥有E5。

带来领先同级智能驾乘享受

来自广东的车主马小姐对奇瑞E5丰富的科技配置赞赏有加,她表示:“很多人觉得奇瑞E5动感大气,不失时尚,但我认为奇瑞E5更代表着一种对生活的洞察,这一点在它丰富的智能配置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照顾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它的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显示屏和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就超给力,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与娱乐性,长途奔波将不再乏味。”

本着“纷享·易生活”理念的奇瑞E5不但秉承了科技易生活的宗旨,更加关注消费者安全。一直以来,安全一直是A级车消费者购车关注的重点,而奇瑞E5稳健安全的品质和全面安全的配置更是打动了不少消费者,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让人倍感呵护之余,更体现了奇瑞汽车对用户的责任感和对品质的信心。

9月21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奇瑞E5在品牌形象、用户忠诚度、品牌满意度、新车质量、汽车性能/设计、售后服务满意度、销售服务质量等11个测评方面表现突出,最终荣获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同级别车型第一。

奇瑞领先的智能科技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和舒适,人性舒适的智能科技极大提升了E5在A级车市的关注度,再加上大气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精准的动力操控以及超给力的新春购车优惠,奇瑞E5自然成为无数购车消费者的首选。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上饶东安奇瑞一部4S店(国际家居城斜对面)

主营:瑞虎、A3、风云2、A1

销售热线:0793-8459881

上饶东安奇瑞二部4S店(陶瓷市场正对面)

主营:E5、QQ、旗云系列

销售热线:0793-6093398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