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和悦12月销量超1.2万 稳居万辆大户前列

和悦12月销量超1.2万 稳居万辆大户前列

2013-01-08 09:2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在合资品牌占据的领域中实现完美逆袭、连续4个月豪取销量佳绩、旗下战略车型和悦在继11月销量突破11679辆强势进驻万辆大军行列后,12月销售数据再次攀高直达12525台,江淮乘用车给年内微增长的车市平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刚出炉的12月销售数据中,江淮轿车销售17845台,其中和悦销量12525台。而此前11月的数据显示,江淮乘用车国内销售20987辆,环比增长17.1%,同比增长61.7%。其中轿车销售15929辆,环比增29%,同比增长97%;和悦销售11679辆,跻身月销过万车型名单。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消费者口碑,和悦延续着自9月以来连续4个月迅猛增长的破竹之势。

众所周知,在前两年“全国车企一片红”的辉煌过后,2011年车市增速显著放缓,车企出现两极分化。进入2012年后,合资和自主合资品牌开始发力,不断通过新品研发、价格下探和给力促销等方式直击自主品牌软肋。在自主品牌持续受打压的局面之下,江淮和悦蓄势发力,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整体竞争实力,在下半年率先突围,以强劲的销量数据证明了“五星家轿”巨大的市场吸引力,引领自主A+市场,让更多消费者见证了自主品牌足以比肩外资车企的强大竞争实力。

业内专家分析称,在车市微增长的背景之下,江淮和悦在自主A+市场上的热度有增无减,正是和悦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坚持用户价值第一而水到渠成的结果。“五星家轿”和悦在设计之初便充分立足于消费者的角度,结合自身过硬的品质塑造优势,在外观、空间、性能、操控和安全方面的表现均足以与合资品牌相媲美。与此同时,年内在全国各地持续火爆上演的和悦飞行秀活动,在印证和悦高品质高价值的同时,亦打造出“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创下累计参与人数过万、场均销量破百、单场销量破800的成绩。通过与消费者零距离的品质接触,和悦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凭借着“五星家轿”的优秀品质和系列市场营销活动的成功推举,和悦在车市微增长的大环境里掀起一股逆势上扬的雄风,稳居自主品牌销量前列。随着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品质不断提升、产品链日渐完善等转变的肯定,江淮和悦将通过更加有力的品牌战略和市场营销举措,在放大自身营销优势和品质认可的同时,为喜爱和悦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享受驾乘和悦的动感魅力。拥有强大产品力和营销力的江淮和悦,无疑为广大车主在购买高品质高性价比车型时提供了绝佳选择。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22184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