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本田美国中心将主导设计 开发换代思域

本田美国中心将主导设计 开发换代思域

2013-01-07 10:5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近来本田因其推陈出新、创新式设计风格不够给力成为各大媒体及广大车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以2012款本田思域尤为显著,但是对于此看法本田官方表示事实并不是如此,很多细节的改变易被大众忽略。鉴于此,本田或将下一代思域生产由日本生产基地移至本田北美生产工厂,这意味着本田下一代思域车身设计的‘改革’性进化。

本田美国中心将主导设计 开发换代思域

讴歌NSX概念车

根据本田美国分公司研发中心总监Erik Berkman在一年一度举行的美国汽车研发中心称,本田讴歌NSX也将在本田北美工厂投产,自四月份以来Berkman同时管理本田美国俄亥俄州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现有2,000多个员工,预计接下来几年员工将大幅增加,看来本田已做好全新‘改革’的准备了。

本田美国中心将主导设计 开发换代思域

从本田的此次的生产方案可见其将推出创新车身设计的坚决态度,希望到时候本田推出的新车型会让我们有新鲜的感觉,期待本田全新车型的推出!

延边兴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55 地址: 延吉市开发区长白东路78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