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新年节油MPV冠军车型--风行菱智 快乐相伴

新年节油MPV冠军车型--风行菱智 快乐相伴

2013-01-06 16:01: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鸿斌风行4S店了解到,风行菱智,MPV中的战斗机,节能中的VIP!是您新年心动之选!崭新的2013,全新的风行菱智!您还在等什么?

风行菱智引进三菱技术,推出面向公务、商务和休闲旅游用车市场的新一代多功能轻型车——风行菱智商旅车,吹响了进军国内高档轻型乘用车市场的号角。

菱智“驭风而动  智引前行”跨年优惠盛大开启

风行菱智是风行品牌旗下一款定位于高端公商务接待的MPV(同级别有欧系的福田蒙派克和韩系的江淮瑞风),集宽敞的室内空间和优良的功能于一身,兼顾轿车的舒适乘坐感觉及超群的操纵稳定性,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基于整车的优势,自2001年上市以来,多次荣获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博鳌亚洲论坛指定公务用车称号。

三菱血统

风行菱智全线装配三菱发动机,动力性、稳定性优于同类型车。

节油冠军

风行菱智以4.6L/百公里油耗荣膺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全国总冠军。

乘坐舒适

环景五天窗 ·360度旋转座椅 ·内部空间宽敞

质量可靠

·2005~2006连续两年,风行菱智荣获美国J.D.Power Asia   

·Paciffic 自主公商务MPV新车质量评比第一名。

风行菱智作为高级公务、商务用车,满足了客户对车辆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等多方面的要求。在产品质量品质为先的同时,还在价格上迎合了中国中小型企业的实际需要。正是有了像风行汽车这样优质的自主品牌,才使得国内MPV市场能够出现三分天下的格局。也正式由于风行第一个提出“商务普及”的口号,才使得今天消费者能拥有如此丰富的选择空间。风行菱智,在整车造型方面仍然保持着三菱的SPACEGEAR圆润饱满的整车造型,具有风行标志性的短车头非常抢眼,搭配时尚的采用纯黑色底罩的大尺寸前灯,对车身造型的运动感也带来了出人意料的效果。风行希望展现给用户的时尚感确实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精美的烤漆让流畅的车身无论从各个角度看都能留下恰倒好处的美感并非常富有层次感。从上方看,面积达1.7平方米的环景五天窗设计,让原本平淡的车顶平添几分独特的亮色,这是风行菱智的“独家秘籍”。

风行菱智的驾驶舱,你可以发现内饰方面完全洋溢着浓厚的日本风格,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大弧线过渡的造型简洁明快,配色采用黑色和银灰双色搭配,没有桃木内饰的点缀似乎更适合这款车的定位。银色仿金属塑料装饰板衬托下的中控台。红兰搭配的LED自发光仪表盘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是罕见的配置。

风行菱智的车内空间都足够宽敞,也都远大于途安等家用MPV,足以应付长途旅行。驾驶者能够风行菱智的从后排座椅轻松移入驾驶座。也可以采用半蹲的姿势在车辆后部空间走来走去,它的后排座椅非常奇妙,居然有10种组合方式:把第2排座椅的靠背完全放倒,它们就和第3排座椅组成了一张小型双人床;第2排座椅可以水平旋转360°;将第2排座椅向前移动并翻折,同时将第3排座椅收起后悬架,车内会形成一个巨大的载物空间,风行一下子变成一辆带车窗的厢式货车。由于后面的车窗只能小范围开启,MPV的后排乘客通常会感到压抑。风行菱智的环景五天窗设计使得每位乘客的头顶上都分配到一份天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排座椅旁专门安置有控制环景五天窗的手动装置,第2排的乘客无须通过他人即可控制天窗的开合,尽情享受灿烂阳光、蓝天白云或者夜空繁星,加上乘客手边的空调控制按键,足以见到风行菱智在设计上非常人性化。风行菱智配备是具有三菱的4G94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

风行菱智的5速手动变速器挡位非常清晰,在行程较短时给风行菱智带来了干脆的起步和平稳的提速。风行菱智转动方向盘所需的力度绝对不比一辆小轿车大,反应到车轮上的控制却相当精准,毕竟它是同级产品中为数不多的采用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的车型。风行菱智的悬挂对路面震动的缓冲很充分,过弯时底盘很扎实,方向盘助力恰到好处,但由于车身重心高,而且悬挂偏软,车身侧倾还是较为明显。风行菱智采用了轻便、灵活的软轴换档,以防止震动对驾驶产生影响,软轴换档的作用确实非常明显,不仅换档可靠,更能避免换档不清晰、卡档等现象。加上总体尺寸达到1.7平方米的环景五天窗,风行菱智不仅充分利用了跨界空间,成为国内天窗面积最大的MPV车型,更在整体上以多项先进的配置实现了物超所值。

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鸿斌风行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市鸿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高新销售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4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车管所向西888米路南虎标铝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