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广汽传祺12月份突破6000辆 全年销量翻番

广汽传祺12月份突破6000辆 全年销量翻番

2013-01-06 15:4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2012年12月,广汽传祺月销量突破6000辆,全年达3.3万辆,同比增幅翻番。传祺GS5更以环比持续增30%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在中高端SUV前十阵营实现持续增长的自主品牌中型城市SUV。

月销突破6000辆  性价比优势爆发

回顾2012年,广汽传祺共销售3.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94%,远超市场同期7.1%的平均增幅。业内专家认为,在汽车销售“微增长”时代,广汽传祺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与高品质车型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

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的产品开发战略,让广汽传祺拥有比肩合资的世界级品质。传祺车型都是在欧洲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利用广汽全球研发网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打造的具有世界级品质中国车。

同时,极富洞见的价格定位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传祺主销车型定位都在15万级。传祺GS5无论设计还是品质细节都可媲美合资车型,但主销车型售价仅为12-15万元,较同级合资车型低5万元左右。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2012年第四季度更以环比30%的月增幅,屡创销量新高,12月突破5000大关,跻身主流热销中高端SUV行列。

研发成效显著 新品频频上市

广汽传祺12月份突破6000辆 全年销量翻番

12月6日,搭载全新2.0DCVVT发动机的广汽传祺新一代中高级轿车——2013款传祺GA5上市销售。传祺GA5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更显活力年轻,动力、科技也全面优化提升,在满足高端公商务市场需求的同时,为更多家庭购车者带来更自如的驾驶乐趣和升级消费选择。

从年初的2012款传祺轿车崭露头角、到4月传祺GS5大放异彩、到9月传祺GS5周年纪念版获追捧,再到12月2013款传祺GA5上市,广汽传祺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认可。

最为重要的是,今年1月广汽传祺GS5 1.8T上市并开始销售,此款车型采用源自欧洲最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匹配全球领先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而据传祺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更多消费者将体验到T动力高性能城市SUV带来的驾乘优越感,城市SUV市场将进入20万内中型城市SUV“T”动力普及时代。

世界冠军座驾  越级价值标杆

广汽传祺产品的世界级品质早已获得各方认可。继2012年8月成为奥运冠军座驾后,12月9日,传祺GS5又成为世乒赛总决赛男女单冠军时尚座驾。

广汽传祺12月份突破6000辆 全年销量翻番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传祺GS5造型和配置档次都具有引领同级别升级的实力,与不断超越的运动精神十分契合;此外,广汽传祺连续两年作为世界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运动员及教练员,品质已经获得各方认可。

传祺轿车陆续成为广州亚运会、广东省两会、中国投洽会、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泰达国际论坛等多项国际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深受活动主办方的好评和信赖;并已大量配备于广东、广西、四川、杭州、重庆等地公安、交通、消防系统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在公务车采购领域屡获殊荣,并赢得"最帅警车"的赞誉,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也选用传祺作为公务用车。此前,传祺入选《2012年公安部采购目录》,充分体现了对于传祺世界级品质的高度认可。

渠道扩张加速 150家经销商保服务

2012年,广汽传祺经销商在2011年56家4S店的基础上迅速增加到150家。经销商网络的拓展意味着能够给消费者购车、维修保养更加便捷,为热销提供必要保障。

同时,为了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广汽传祺以创新的“4S+S”模式,对区域经销商市场进行合理布局,集中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构建出顾客、经销商、厂家三位一体的服务和运营体系,最终实现市场份额扩张、顾客满意、厂商满意。

在快速拓展经销商网络方便消费者的同时,广汽传祺对服务品质的追求依旧孜孜不倦,始终将客户利益和满意度置于重要高度。在新的一年里,以“T动力”领衔的广汽传祺将全面发力,以更优品质的产品、更密集高效的销售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广汽传祺九江金祺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19998 地址: 九江市长江大道南段767号(昌河汽车制造厂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