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菲”常有礼 喜迎新春 菲亚特伴您安安心心过大年

“菲”常有礼 喜迎新春 菲亚特伴您安安心心过大年

2013-01-06 15:39: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安斯达菲亚特4S店了解到,广汽菲亚特济宁安斯达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喜迎新春菲常有礼活动。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广汽菲亚特济宁安斯达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喜迎新春菲常有礼活动。自2013年1月18日至2月5日,凡菲翔车主都可享有:喜迎新春礼券;新车问卷调查;免费电脑检测;免费安全检测的活动。让您的爱车大体检,安安心心过大年。

“菲”常有礼 喜迎新春 菲亚特伴您安安心心过大年

梦想之车---菲亚特Viaggio菲翔

菲亚特旗下首款国产车型菲翔将在9月13日上市。菲翔定位为一款紧凑三厢车,将会推出六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预计售价11万元起。

菲翔是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CUSW平台上打造而来,全系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区分有高低功率版本,88kW的低功率版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110kW的高功率版只搭配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菲翔的这套动力系统与进口菲亚特博悦动力输出相同,但变速器搭配略有不同。少了6挡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则升级为双离合型式。

菲亚特 岁末冲关豪礼相送 优惠万元不是梦

菲翔整车的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设计团队将现代时尚元素通过可持久经典的方式添加到意大利特有的传奇色彩中。圆润中不失力量感的线条是菲亚特产品的精髓,从小巧可爱的菲亚特500,到激活能量的博悦都可以领略到,主打家庭用车的菲翔同样如此。

菲翔是首款国产的菲亚特品牌车型,作为一款紧凑级车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703mm,这一数值甚至接近了不少中级车。车身长度方面,菲翔达到了4650mm。考虑到国内消费者较为偏爱大车,菲翔的身材应该会让不少中国的车主喜爱。

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安斯达菲亚特伴您开开心心过大年!

济宁市安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1 地址: 金宇路与长虹路交叉路口南50米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