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新老客户有礼 东风本田温情行动示关怀

新老客户有礼 东风本田温情行动示关怀

2013-01-06 12:39:4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广州国际车展中众多全新车型的集中亮相抢夺了不少网友的目光,香车美女也让人大饱眼福。这让一些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心里蠢蠢欲动起来,希望能够在年前选择一款心仪的爱车。

东风Honda近期开展的“心享豪礼 安享畅行”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对于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本次活动大打“客户关怀”温情牌,对东风Honda的新老客户都推出了颇具力度的优惠礼包。

据了解,优惠政策基本涵盖了延保优惠、购车优惠和置换优惠等多个层面,其中延保优惠活动涵盖了旗下全部车型,无论是老车主还是新车主,均可以从本次延保促销的活动中享受到低廉的延保价格。而作为活动的一部分,东风Honda的老客户如果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新车主和老车主可以分别得到价值1000元和2000元的油卡。这种更加实惠的“答谢礼”显然能够得到消费者更多的认同。

新老客户有礼 东风本田温情行动示关怀

除了多项不同幅度的优惠措施,这次活动的“温情”主要还体现在对车主的保障承诺上。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东风Honda针对全国消费者,特别推出了“安心保障”保险服务,在此期间购买Honda产品的顾客,两年之内车主及车辆在因第三方恶意行为造成的车辆损毁或车辆驾驶员人身伤害时,均可向保险公司索赔。此外,购买CIVIC思域2.0L车型,即可获得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等在内的5项主险,可以说,对新老客户在安全上的关怀,更加凸显了东风Honda这次活动的温情一面。

新老客户有礼 东风本田温情行动示关怀

当然,对于消费者选购车型来说,促销活动永远只是一个诱因而已。车型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的优劣往往更具决定性。而据全球权威汽车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显示,东风Honda一如既往地保持前列,以88分的成绩位列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型车品牌的第一名,仅次于几个豪华车品牌。同时,CIVIC(思域)继2006年之后再度摘得中型车排名桂冠。在之前由J.D. Power亚太公司正式对外公布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 (CSI) 研究报告和2012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中,东风Honda同样表现出色,分别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二(887分)和销售满意度(SSI)第五名(881分)的优异成绩,连续两年以大幅度超越平均分的实力名列行业前茅。

数据往往更具说服力,依靠着在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三个方面的价值表现,东风Honda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而优惠政策的陆续推出,等同于锦上添花,让消费者在购买时又多了一份喜悦。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