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1月12日庞大东本新春礼上礼全系购车团!

1月12日庞大东本新春礼上礼全系购车团!

2013-01-07 00:3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辞旧迎新喜,2013年1月12日东风本田南二环庞大本兴店将开展“新春礼上礼 东本全系购车团”活动,价格空前震撼!您不仅能以年度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您心仪的爱车,还可获得超值答谢大礼,更有机会参亲临2013年中国好声音专属演唱会。

活动流程:网上招募/店内邀约——签到——主持人开场——舞蹈助兴——汽车之家负责人发言——销售经理公布政策——自由购车——定车抽奖/进店客户抽奖/领取进店礼品

1月12日庞大东本新春礼上礼全系购车团!

临近年底,不少家庭都准备购置一辆新车来好好犒劳自己一整年的辛苦工作,而其中精品家轿车型更是近期最受欢迎的购置对象。在国内精品家轿市场中,恰好有一对“兄弟车型”——思域与思铭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高规格的质量保障、愉悦的驾乘体验以及人性化的配置,已成为众多小康之家的购车首选。

作为一款强调驾驶愉悦感“Pleasure of Driving”的运动型轿车,新款SPIRIOR(思铂睿)的运动感得到了全面提升。作为高品质运动轿车的王者,思铂睿一直以高品质、高人性化、高级的驾乘享受、高安全等受车主青睐,此次全新升级后的思铂睿携更强动力、更佳操控、更高安全、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入门价格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驾乘感受。

CR-V在新版的C-NCP进行碰撞测试中再度获得大幅领先的成绩,再次树立了国内汽车安全性能全新的高标准。新CR-V的安全性能一直有口皆碑,而一贯的高安全表现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上月初CR-V在中国达成了70万辆的累计销量,成为首款完成此壮举的中高级SUV车型。

东风本田艾力绅是高端MPV第一款国产车型,也是第一款采用乘用车底盘的国产高端商务MPV。艾力绅凭借低调、端庄、大气的外形,超大空间、内部豪华舒适的设施以及国产后的高性价比,东风本田艾力绅将毫无疑问稳坐高端MPV第一的市场宝座。

东风本田南二环庞大本兴店恭候您前来感受东风Honda五款车型,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

石家庄市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86016000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南大街249号(东风本田4S店)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