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首付8888元!实力宝骏 见证欢乐幸福时光

首付8888元!实力宝骏 见证欢乐幸福时光

2013-01-06 13:55: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首付8888元!实力宝骏 见证欢乐幸福时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圣翔宝骏4S店了解到,新年伊始,宝骏送惊喜!首付8888元!实力宝骏,与您一起见证欢乐幸福时光,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骏630 1.5L MT标准型2012款 6.58 6.5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5L MT舒适型2012款 7.08 7.0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5L MT精英型2012款 7.78 7.7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5L AT舒适型2012款 7.88 7.8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5L AT精英型2012款 8.58 8.5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8L MT舒适型2012款 7.78 7.7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8L AT舒适型2012款 8.58 8.5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8L MT精英型2012款 8.78 8.7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宝骏630 1.8L AT精英型2012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首付8888,宝骏开回家!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首付8888元!实力宝骏 见证欢乐幸福时光

宝骏汽车,源自通用汽车成熟科技,汇集CCTV年度车、“中国心”年度发动机等诸多重量级殊荣,成为9万用户信赖之选。蛇年新春将至,宝骏汽车以可靠品质,伴你回家!现在购车,首付8888元,宝骏汽车开回家!更有“小龙纳福”新春年贷大礼包和宝骏管家贴心服务,伴你回家一路无忧,共享温馨欢聚时刻!

伴你回家车贷优惠

*无担保;*多种首付选择,低至20%;尽享0利率,日供仅需2元;

乐享新年大礼包

喜迎蛇年,宝骏汽车为您背上“小龙纳福”新春年贷大礼包,惊喜多多,福气不断!

乐享冬季关怀

宝骏汽车,以可靠品质,见证欢聚时刻!宝骏管家一对一服务,点滴关怀您新春用车每一程。

作为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华合作的四大品牌之一,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乘用车——宝骏630投放市场一年以来,凭借出色的性能与品质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同与赞誉。日前,宝骏家族的旗舰车型——宝骏630 1.8L正式推向市场,新车型涵盖了手动档与自动档共4款产品。随着旗舰车型上市、主打车型宝骏630 1.5L产品升级、宝骏乐驰畅销车型加入,宝骏家族的布局宣告初步完成,而宝骏630、宝骏乐驰两大系列7款车型的产品,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选择的同时,也将极大提升宝骏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2012年度最受网友喜爱车型---宝骏630

新推出的宝骏630 1.8L继承了“国际品质新家轿”的精工细作风格,在动力、品质方面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在10万元以下家轿中具有突出的性价比优势,或将成为下半年家轿市场中最为抢眼的车型之一。同时,宝骏630产品家族的竞争力也得到大幅提升,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车型选择与合理的售价区间。

上市  宝骏630 1.8L动力十足

2012年度最受网友喜爱车型---宝骏630

出色的动力性能是宝骏630 1.8L的最大亮点。据了解,宝骏630 1.8L采用的1.8升Ecotec发动机源自通用汽车,目前也被搭载在科鲁兹1.8L、英朗GT 1.8L等以动力性能著称的热门车型身上。该款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可在11.3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达192km/h。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各项参数,这款1.8 升发动机的表现都堪称出色,将赋予宝骏630更多的驾驶乐趣。

此外,与Ecotec发动机相匹配的两款变速箱也同样不容小觑。宝骏630 1.8L自动档车型采用了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提升传动效率并改善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减轻在加速过程中发动机的负担,有效增强整车乘坐舒适性。手动档车型搭载的5前速变速箱,也是一款在通用汽车旗下车型中被广泛使用的成熟产品,具有换档清晰准确,操作手感轻盈等特点。

以上两款变速箱与Ecotec发动机的完美匹配,使宝骏630  1.8L车型动力十足,驾驶更加平顺,燃油经济性也颇为出色。在综合路况下,宝骏630 1.8L自动档最低油耗为7.7L/100km,手动档最低油耗仅为 7.1L/100km。

编辑点评:

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平台高级总监钱宁表示,在技术与品质两方面,宝骏630 1.8L 具备了超越合资品牌同级产品的实力,将为对动力性和舒适性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实惠”的选择。宝骏630上市一周年,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作为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华打造的四大品牌之一,宝骏汽车秉承“可靠的伙伴”的理念,力求提供更多、更好、更实惠耐用、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和消费能力的产品。

济宁市圣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0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327国道南营村路南--申科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