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荣华店迎新春 限时抢购限量特价车!

东本荣华店迎新春 限时抢购限量特价车!

2013-01-06 00:3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月12日,到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购买现车,这不是传奇!

1月12日,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将开展2013年第一次倾力促销,为了满足在春节前众多东风本田车型爱好者们购车的强烈愿望,北二环的东风本田荣华店在店头举办“迎新春 限时抢购限量特价车”活动,价格直降冰点,优惠力度空前绝后,更有机会亲临2013年中国好声音专属演唱会。 到店购车再送多重豪礼,新购、置换或推荐好友购车,即可获得东风本田荣华店提供的超值油卡或倾情答谢好礼!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开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活动当天,店内推出全系车型限量特价车,购车享超值钜惠,仅限活动当日。活动现场,订车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得我店提供的特大豪礼,礼品有联想笔记本电脑、精品车模、太阳能充电器、汽车装饰等众多礼品。

东本荣华店迎新春 限时抢购限量特价车!

【进店礼】1月12日前到店赏车试驾,可获1000元的购车抵用券,在当日优惠基础上抵用;活动当日未购车,则可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礼】各车型均推出5台限量特价车,订车享超值钜惠(仅限活动当日)。

1月12日当日订购东风本田任意车型,均有机会抽取超值豪礼。东风本田汽车旗下五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活动让更多计划购车的客户不仅能近距离赏车,更有限量特价车抢购,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366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路129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