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东南汽车贺新年送惊喜 V3菱悦售5.68万

东南汽车贺新年送惊喜 V3菱悦售5.68万

2013-01-05 12:2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东南汽车V3菱悦亲民版携“超低售价+超值配置”于全国店头加值上市。据悉,此次V3菱悦亲民版共推出6款车型,以全新的时尚炫酷外观、5.68万元起的超低售价、比肩中级车的丰富配置,再一次提升了这款性价航母的性价比。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2013年1月5日至2013年2月6日期间江门恒志再次对购车客户送上优惠大礼东南工厂推出“V3菱悦亲民版”,售价为5.68万,减去惠民补贴零售价为5.38万。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V3菱悦亲民版以统一的更富动感、立体化的2012款造型亮相全国。前脸上,横幅式时尚镀铬水箱护罩与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相得益彰;精致立体感外开把手搭配动感十足的八辐铝合金轮毂让亲民版大气时尚、活力十足。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 M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作为东南汽车最热销的车型之一,V3菱悦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经济节油的超高性价比成为紧凑型家轿车市的性价航母,获得全国近30万家庭的青睐。如今,V3菱悦亲民版再一次提升性价比高度,以更优惠的价格与更超值的实用配置吸引全国消费者!在价格方面,V3菱悦亲民版以5.98万元—7.59万元加值上市,再享惠民3000元优惠,以5.68万元起的超低售价,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亲民”。在配置方面,亲民版在原有车型的各价格区间上实现不同程度地下探,6万元就能拥有包括智能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倒车雷达等在内的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V3菱悦亲民版的“亲民”二字在发动机的搭载上也有所体现。亲民版全系标配三菱技术发动机,其中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拥有88Kw的最大额定功率,配合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实现充沛绵密的加速快感和绝佳的操控体验;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让动力更为强劲,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南汽车江门恒志专营店 

主营: 东南汽车、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7188 地址: 江门市江沙路联合村路口联合信用社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