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东本思铭日供仅70元 购车送新春礼包

东本思铭日供仅70元 购车送新春礼包

2013-01-05 11:2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兰天东风本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思铭是基于第八代思域平台打造的,定位为紧凑型入门家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东风本田河西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1月31日到店购思铭还可获得新春大礼包!全系尊享0利息0手续费,日供仅需70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思铭手动档 11.38 11.38 暂无优惠 日供仅70,购车送新春礼包
思铭自动档 11.98 11.98 暂无优惠 日供仅70,购车送新春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外型方面,思铭的尺寸与八代思域有些许差别,其中长度为4545mm,宽度为1755mm,高度为1450mm,轴距同为2700mm。轴距没有变化,可以断定这个就是思域的平台衍生的新产物。车身长度比老款的思域略长,但整体变化不大,车身线条基本还保持了思域的造型设计。

长沙兰天东风本田4S店

内饰配置则和第八代思域的低配版本基本一致。并且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注重车辆的操控和驾乘的舒适性。

长沙兰天东风本田4S店

思铭搭载了本田1.8Li-VTEC发动机,拥有高效、低耗、环保和可靠等特性,实现强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驭享受的全方位平衡。配备经典的Honda5速变速器,操控自如可靠性强,换挡平顺和动力强劲,在不丧失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保证超低油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品质家轿,思铭拥有成熟可靠的性能,出众的外形内饰设计,精良的做工,出色的空间表现,优异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富有驾驶乐趣同时又很省油。喜欢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

兰天集团东风本田河西店 4s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74567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