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2013-01-06 06:0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龙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中豫汽车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举行浓情岁末购车大回馈活动,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前所有订车客户,订车即有豪礼相送。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途锐:集越野、豪华、运动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途锐(The Touareg),3.0升V6TSI汽油发动机,轻松实现290匹马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7.1秒,同时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您如履平地,一路尽情挥洒驾驭激情,现售价69.8万元起,首付仅需15.2万元,购车即送一年全车险。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全新一代甲壳虫:经典的传承,重装上阵的全新一代甲壳虫(The Beetle)DSG双离合变速箱,瞬间体验极速的驾驭激情;而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形成为了所有消费者的心中所爱,1.2T、1.4T和2.0T三种选择更为您提供多种选择空间,现售价22.50万元起,首付仅需6.8万元,购车即可获赠德国原厂限量礼包。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途欢:动力性、舒适性和越野性完美结合的高端中型都市SUV途欢(Tiguan),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稳健在握;2.0TSI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鲜明风格让你的都市生活随心所欲,现售价36.80万元起,首付仅需7.4万元,购车即送车载冷暖两用冰箱,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夏朗:七度灵动空间舒适生活从容而来的夏朗(Sharan)采用全球最先进的1.8T/2.0TSI与DSG组合无论动力油耗远远超越同级别车型,宽敞的车内空间、精细的做工让您的旅途更加舒适,现售价30.00万元起,首付仅需6万元,购车即可获赠万元户外家庭旅游套装。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高尔夫旅行轿车、cross跨界车:感由自我,型动天下的高尔夫家族,1.4T双增压+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平顺,更省油给您原装进口的品质保证,现售价25.10万元起,首付仅需5万元,购车即可获赠万元保险。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 浓情岁末购车有礼啦

详情请垂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37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河南省省汽贸中心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