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外观很霸气 内心很体贴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外观很霸气 内心很体贴

2013-01-05 09:4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新汉兰达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硬朗,大气,越野型十足的大型SUV,其实真正开新汉兰达的人都知道,新汉兰达用起来和这外观真没什么关系。

有句话怎么说的,你听见的不一定是真相,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只有你试过,你才知道。是的,对于新汉兰达来说,只有真正用的人才知道,它到底是怎样的一款车。外观很霸气爷们,内部其实很温柔体贴!

外观霸气爷们,这点不用多说什么,只要是见过新汉兰达的人,估计都会有这种直接感受,那种派头丝毫不比路虎差,气势十足!

说他温柔体贴主要是指——舒适性和操控性!

舒适性:只要往车里一坐,就会明显的感受到,原来SUV也可以如此舒适,座椅如此厚实,如此的有质感,在以前的印象里,SUV座椅都是那种硬邦邦的感觉,开几个小时都会腰酸背疼,而新汉兰达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空间大,座椅厚实,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到有什么疲劳!

操控性:对于经常开轿车的人来讲,突然开SUV,许多时候会有很多不适应,比如方向盘太硬,变速箱挡位太死等各种不舒服,但是开新汉兰达完全不用担心这种问题,除了事业更开阔,空间更大,操控性等就像轿车一样轻便灵活,这点估计和新汉兰达采用凯美瑞的地盘有很大关系,不管怎么说,这样的新汉兰达驾驶起来确实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

灰色的汉兰达,看惯了黑色和白色,觉得灰色也很好看啊!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外观很霸气 内心很体贴

见过的新汉兰达的人,肯定是先被它这霸气的外观给HOLD住了!

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新汉兰达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外观很霸气 内心很体贴

四米八的长度,一米八的高度,让这个大块头总是显得如此孔武有力!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外观很霸气 内心很体贴

堪称豪华的内饰加上大空间,也是新汉兰达的一大魅力!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教堂旁)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