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起亚福瑞迪年终促销 88888元起

枣庄起亚福瑞迪年终促销 88888元起

2013-01-05 00:3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起亚福瑞迪年终促销 88888元起

    网上车市枣庄讯  福瑞迪,是起亚汽车又一款定位A级车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后首款力作,运用了起亚汽车后来一直沿用的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在以往突出家用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时尚元素,整体更加豪华动感。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征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福瑞迪现车销售,最低88888元起,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福瑞迪 9.88-12.28 9.88-12.28 0.00 最低88888元起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经销商年终促销,福瑞迪最低88888元起,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进一步了解。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起亚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起亚福瑞迪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不再突出温馨的居家风格,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 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福瑞迪搭载一台型号为G4F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这台发动机被广泛用在现代和起亚的车型上,动力输出水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领先的位置。

编辑点评:福瑞迪堪称起亚汽车的开创革新之作,一改起亚传统的家用中庸风格,加入动感因子,更加潮流而动感,紧跟当代汽车设计的新风尚。

枣庄征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789999 地址: 山东枣庄西外环齐村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