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亲情感恩 随心享悦 江淮冬季感恩回馈活动

亲情感恩 随心享悦 江淮冬季感恩回馈活动

2013-01-02 13:4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亲情感恩 随心享悦 江淮冬季感恩回馈活动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江淮轿车九江久园4S店一季一感恩,时至冬日,九江久园4S店再次以尊贵的服务与诸多惊喜为江淮车主奉上暖意峥嵘。信守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将升级的服务与卓越的品质完美呈现给您,带来最贴心的冬季关爱计划。

关爱计划:

1、免费健诊、预约有礼

活动期间,凡进站客户均可享受35项免费检测,预约客户可享受8折工时优惠。

2、暖冬关爱  万名客户“回娘家”

活动期间,所有进站客户均可免费获得一份《冬季用车指南》。

3、好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所有进站客户均可享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概率100%。

4、您的箴言·我的诺言

活动期间,在客户车辆保养的同时,客户可在箴言卡上留言,后期将会随即抽取20名幸运大奖,获奖客户可获得价值500元的全年养护套餐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2013年2月5日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22184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