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志祥雪佛兰火力全开 0首付购车政策

东莞志祥雪佛兰火力全开 0首付购车政策

2012-12-31 22:5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岁末当前,各大汽车厂商都祭出了价格利器,以期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冲击年度销量目标,因而车市各种促销信息让人眼花缭乱。今日,本站编辑就对岁末车市进行一番全方位扫描!志祥雪佛兰作为东莞雪佛兰品牌的旗舰4S店,年终火力全开,推出全系(赛欧、爱唯欧、科鲁兹、景程、迈锐宝、科帕奇)“0首付、0门槛、0担保”购车方案!

东莞志祥雪佛兰火力全开 0首付购车

您还在为没有东莞本地房产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您还在为找不到担保人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您还在为没有使用信用卡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您还在为信用卡一不小心产生的延期还款或者不良记录或者黑名单而烦恼不能年前贷款买车?!

…………等等不能贷款的原因。

东莞志祥雪佛兰火力全开 0首付购车

来东莞志祥雪佛兰,都能帮您搞定!0首付提车回家!

报名热线:0769-83226725。此次活动支持短信报名——发送“姓名+电话+雪佛兰0首付”到13427895546。例如:(王小姐1371234567雪佛兰0首付)。到店凭报名短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主题】:志祥雪佛兰年终全系0首付购车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日-1月30日

【温馨提示】:此活动只限现车,如果现车售完,则活动截止

【活动车型】:赛欧、爱唯欧、科鲁兹、景程、迈锐宝、科帕奇

【举办商家】: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 0769-83226725

【商家地址】: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志诚车行内志祥雪佛兰

【参与方式】:

A、直接致电24小时免费报名热线0769-83226725!

B、登陆官网:www.dgzxxfl.com 报名!

C、发送短信报名:发送“姓名+电话+雪佛兰0首付”到13427895546。例如:(王小姐1371234567雪佛兰0首付)。到店凭报名短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东莞志祥雪佛兰火力全开 0首付购车

D、打开微信扫一扫报名,或者搜索公众号:东莞志祥雪佛兰,加关注!有惊喜哦!

24小时报名热线:0769-83226725. QQ:1547284811。

2013,志祥雪佛兰马力十足,火力全开!马上拿起电话报名吧!0首付+现车!要快!快!快!本年度最后一波现车抢购狂潮,马上拿起手机拨打24小时抢车热线:0769--83226725!报名吧!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官网:www.dgzxxfl.com

科鲁兹71万现金惠全城 现车现金抢啊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微博:http://weibo.com/u/1837112154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4 地址: 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