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日系车重新回归 丰田逸致获五星安全成绩

日系车重新回归 丰田逸致获五星安全成绩

2012-12-30 17:14: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丰华丰田4S店了解到,C-NCAP碰撞成绩,丰田逸致获五星安全,带给您全方位的舒适生活,更多车辆信息和车辆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逸致是广汽丰田一款5座FUV车型,这款车型搭载1.6L、1.8L和2.0L三种排量,指导价格为14.98万-23.98万。车的外形看上去像两厢车,不过空间更实用。这款车型在欧洲也有销售,车型名为Verso。Verso在2010年接受E-NCAP碰撞,获得五星安全。

日系车重新回归 丰田逸致获五星安全成绩

日系车重新回归 丰田逸致获五星安全成绩

逸致获得C-NCAP五星评级 实至名归

前段时间,逸致接受了国内权威碰撞测试C-NCAP的碰撞测试,逸致以48.3分的成绩,成为该次碰撞里的五星安全车型。逸致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好的碰撞成绩,与其自身相对同级车较高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分不开。

在正面碰撞试验中,逸致的前机舱因吸收了大部分碰撞能量而溃缩变形,气囊弹出,A柱无明显变形,4门可正常开启;前排2个气囊正常弹出,很好的保护了前排假人头部;驾驶席的膝部气囊弹出,很好的保护了驾驶席假人的腿部;后排女性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儿童假人坐姿正常。逸致正面碰撞获得了14.21分,成绩很好。

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逸致的左侧车身变形凹陷,上顶梁及车顶稍有变形;侧气帘及侧气囊弹出;B柱下端及门槛梁有所变形,部分内饰板出现轻微的变形破裂;后排假人向右倾斜。逸致可变性移动壁障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16分,成绩斐然。

在碰撞测试的过程中,逸致在接受正面40%重叠可变形碰撞试验时,前机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前排双气囊弹出;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身体右倾,安全带紧扣。在这些碰撞测试中,逸致的正面40%重叠可变性碰撞测试中,获得了15.11分。

逸致之所以能够在时速很高的情况下,其中正面碰撞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的时速都不低于50km/h速度,正面40%重叠可变形碰撞试验时的速度达56.8km/h,逸致还能获得较高的成绩,与其在同级车里较高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分不开。

日系车重新回归 丰田逸致获五星安全成绩

日系车重新回归 丰田逸致获五星安全成绩

车身刚性方面,这是保护车内乘客的第一道屏障,逸致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这种车身的最大特点是其高强度车身和碰撞吸能结构,在碰撞时可以很好的保护行人及驾驶者,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

在碰撞发生后,就需要安全气囊对车内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才行。相对来说,更多的安全气囊将有助于车内驾乘者的安全保护,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很好地保护了车内乘客的身体,特别是膝部等部位。此外,逸致多功能等级车型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完全达到中高级车的水准,也更多地给车内驾乘者更多的在发生车祸后的保护。

其实,任何驾乘者都不希望车祸的发生,最好是在车祸发生之前,就避免了车祸的发生,这就需要车辆能够有自动避险的装置,这就是车辆的主动安全。逸致除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还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防止了车辆在弯路和湿滑路灯复杂路况下车祸的发生。

逸致能够获得如此好的安全碰撞测试成绩,与其在同级车里至高的主被动安全优势分不开。当然,即使车再安全,还需驾驶者保证一种安全的驾驶意识,更高的主动安全可以防范车祸的发生,而更好的被动安全可以保障车祸发生后对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济宁丰华丰田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进口)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32888 地址: 济宁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