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豪车聚集地 富尧汽车 成功人士的摇篮

济宁豪车聚集地 富尧汽车 成功人士的摇篮

2012-12-30 14:15: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富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高端车型强势登陆济宁,让济宁的豪车咨询者不再为购车而烦恼,来富尧,满足您的购车欲望,凸显您的成功地位!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顾客到店咨询!

Jeep吉普  牧马人 3.6L AT

 jeep--牧马人

克莱斯勒 (Jeep、克莱斯勒、道奇)汽车在国际汽车市场一向是以出色的人本科技、优雅的造型设计、澎湃的动力系统而深受上层人士、贵族、政府官员以及各领域成功人士所钟爱。 同时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也一直在整车制造技术以及造型设计方面引领汽车时尚的发展方向。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3.6 AT

 jeep---大切诺基

我们的责任是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将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出色的性能、优雅的造型以及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所倡导的理念介绍给济宁的成功人士;并与更多人分享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为人们带来的人本科技、舒适体验以及全新的生活概念。

 克莱斯勒jeep全系高端车型强势登陆济宁

 jeep--自由人

济宁富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青岛富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美国克莱斯勒(包含克莱斯勒、道奇、Jeep品牌)鲁西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济宁富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美国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品牌济宁地区唯一授权代理商,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标准4S店。 济宁富尧按照美国克莱斯勒 (Jeep、克莱斯勒、道奇) 的标准和要求,在济宁市开发区济宁大道圣达国际汽车城建设了占地约3600平方米的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4S店。这是济宁市唯一一家按照美国克莱斯勒(Jeep、克莱斯勒、道奇)所制定国际标准建设的客户服务中心。

济宁富尧汽车将始终与尊贵的车主共同向“人本科技、乐享生活”的目标前进。真诚期待您的光临,您成功的每一天有富尧相伴!

济宁富尧克莱斯勒jeep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953737239

店面地址:同济路125号渔业大楼一层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