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花贫民价买豪华车--标致508满足您新年夙愿

花贫民价买豪华车--标致508满足您新年夙愿

2012-12-30 09:42: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雪铁龙4S店了解到,东风标致508上市已经一周年了,在这一年中标致508的“C级化运动”逐渐被消费者认知,特别是对于车主们来说,与508的亲密接触使他们对这个概念最有发言权,正如下面这两位车主,在接受采访中向笔者披露了心声。欢迎广大客户到店选车购车

北京车主 张先生
    职业:策划总监
    购买车型:2.3L 旗舰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3L AT

2004年标致307刚刚问世时,张先生就成了标致车主。“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法国人设计的车,很懂生活、享受生活,比如04年的307,就配有了感应的雨刷功能,让我看到了标致在配置上的精益求精和“前卫”意识,开了7年的标致307,没有任何大故障出现,特别皮实。也正是这么多年的经历,让我潜移默化地成了标致的忠实粉丝。”随着张先生事业的逐步提升和家庭的组建,他也决定换辆再大一点的车,“去年看到508上市的信息,很是激动,在我看来这是标致给车主们的一大惊喜之作。特别是508的造型和配置,我买的车时候有做过对比,508的顶配,甚至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C级车’配置还要丰富。像抬头显示,实用又方便,省去了低头看仪表盘的时间,这样的设计不仅看起来很炫,更是对行车安全的有效保障。”

说起配置享受,张先生滔滔不绝,“508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和我之前开客户的奥迪A6L效果一样,随手拉车门,这种体验很酷,当然我也和其他的车型对比过,像雅阁迈腾,都需要插入钥匙才能‘一键启动’,而508的智能钥匙则更能彰显品位,让我爱不释手。另外,类似于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这种连奥迪A6L都没有的功能,更是体现出了508的人性化设计,以便在长途乘车时能够调节出更为舒适的座椅位置。就像当初307带给我的法式生活情调,508将它延续并放大了享受。”
    由于张先生经常要拜访很多客户,在他看来,汽车的造型和品牌就是他的第一张印象名片,“好几次我开着它去见客户,都被询问这车多少钱,当我说它仅仅20多万的价格时他们都不相信,我看,在买个什么东西都要讲究‘性价比’的年代,把508称为汽车界‘性价比’最强大的车型之一恐怕也不为过吧。”

杭州 王先生
    职业:私营业主
    购买车型:2.3L旗舰版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3L AT

说起购车理由,王先生略带自豪的介绍到,“当时在选车的时候去了我们那的4S店一条街,我也看了很多品牌如宝马3系奥迪A4L别克君威和标致508。最终目标却锁定在拥有丰富配置,大气造型的标致508身上。”

王先生在用车当中更注重细节品质,他说,“我特别喜欢508的一些细节设计,像随动转向氙灯、HUD抬头显示和倒车时后视镜自动下调的功能,还有前倒车雷达的感应非常灵敏,不论是在路上,或者是停车入库,都能获得一份更好的安全保障。这些都令我爱不释手,我总是欲罢不能的想体验驾乘的乐趣。相信这也是一款好车才能带给车主的愉悦感受吧!”

在508之前,王先生开的是长城的酷熊,随着生意的逐渐扩大,王先生就想换辆自动挡的轿车。“因为之前也接触过标致的车,像207、307、308都开过,感觉舒适性很好,而且非常皮实。所以在选车的时候,虽然也看了很多车,但是个人更倾向于标致系列的车型,508从价位、配置、到造型都很合适。不仅如此,选择508也得到了家人尤其是老婆的称赞,身边的朋友还说我会投资,花了一笔小钱,买了辆有面儿有内涵的豪华车。”王先生笑着说。

两位真实的508车主用自己最真实的体验传递着标致508带来的愉悦驾乘感受——花更少的钱却买了辆高档豪华轿车,标致508不仅在外表让车主倍儿有面子,而且丰富强大的配置更为车主们打造了一座“移动的奢华宫殿”,使其在拥有标致508陪伴的日子里,享受更为精彩的汽车生活。

济宁裕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7966 地址: 济宁高新区黄屯镇327国道北驾校对过办公用房一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