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雪佛兰推出新赛欧特价现车,最高优惠1万

雪佛兰推出新赛欧特价现车,最高优惠1万

2012-12-29 17:1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   

衡阳富运雪佛兰推出新赛欧特价现车,最高优惠1万

雪佛兰推出新赛欧特价现车,最高优惠1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新年将至,衡阳富运雪佛兰为满足广大客户用车需求,特推出新赛欧特价现车,最高优惠1万,你没有看错,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开回家。还不止这些,新赛欧幸福版配备的遥控钥匙、天窗、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电动车窗等超强实用配置通通重磅上阵。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386071730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新赛欧上市两周年来已其秉承雪佛兰全球产品设计理念,迎合中国家轿优先级消费需求,做到了真正的高质量、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且入围国家节能惠民小车行列。这也是其蝉联36个月小车销量第一的法宝。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高质量雪佛兰新赛欧在质量控制方面可谓先期标准高、过程管理严、认证强度高。在分析研究中国市场地域环境、路况、油品和小车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雪佛兰新赛欧在先期开发阶段就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极具挑战性的质量目标。制造方面,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5种标杆漆面防腐工艺和8道漆面防腐涂层保证车身油漆更耐久;高质量的车身组装工艺达到全球最严苛的DTS global C-BOB(best of best)标准,且车身采用第6代零排放环保阴极电泳漆,车身材料的重金属含量和整车回收利用率满足最严苛的欧盟要求,达到了真正的绿色环保。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大空间 雪佛兰新赛欧在空间设计上体现了独到的巧妙构思。采用专利的油箱中置技术,配合短前悬、短后悬和弧形车门设计,雪佛兰新赛欧的驾乘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时,车内设计了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营造出整洁有序的环境,全方位满足全家五口人的需求。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高安全 雪佛兰新赛欧按照C-NCAP四星的安全标准设计。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车身刚性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中置油箱配合井字钢梁保护区,令整车安全性大大提升;高出国家法规标准的溃缩空间设计,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的安全;超前增加的儿童安全防护和行人防护设计,体现了更多社会责任。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低油耗雪佛兰新赛欧配备了1.2L1.4L高效率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3kw/L,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雪佛兰新赛欧的排放标准达到国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进程中又一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

雪佛兰推出售后服务品牌“金领结服务”,本着“懂车更懂你”的核心理念,为雪佛兰车主提供以主动理解为前提的贴心关怀,这也是对所有雪佛兰车主的,包括未来的新赛欧车主做出的承诺。“金领结服务”不仅增加为全新车主设置的新车十分钟讲堂和雪佛兰爱车课堂,更将为雪佛兰现有网络尚未覆盖的区域量身定制一套“专署服务计划”,定期为偏远地区的车主提供上门服务。雪佛兰享誉国际的高品质服务将随雪佛兰新赛欧一起走近更多中国普通家庭。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4-8355088 地址: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北路24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