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万通一汽:迎新之季 乐享关爱浓融

河南万通一汽:迎新之季 乐享关爱浓融

2012-12-29 16:2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朱雪冰   

临近年底,气温骤降,寒冷的温度会影响到汽车的正常行驶。加之风雪天气的增多,雪落成冰的路况也让众多车主们担忧汽车行驶难度的问题。河南万通一汽针对此问题,特意推出“迎新之季,乐享关爱浓融”安安全全过冬季活动。从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凡功预约者即可尊享“一免四优”绿色通道以及高效超值的服务,并有新年礼品相赠!

河南万通一汽:迎新之季 乐享关爱浓融

活动主题:迎新之季,乐享关爱浓融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30日---2013年1月31日

活动详情:

1 免费检测项目:

•必须免费检测项目:制动系统检测

•可选免费检测项目:雪季免费检测和底盘轮胎检测

2 成功预约的尊享服务

•绿色通道“一免四优”:接待免等候,保养优先,检测优先,洗车优先,结算优先。

•高效超值服务:40分钟换油服务,30分钟洗车服务。

•消费满300元可获赠新年贺卡(含纪念邮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此外,河南万通一汽精心推出每周爱车课堂,专授冬季维护保养、行车知识,送去冬天里满满的温馨提醒与祝福。参与爱车课堂的车主可以获赠一汽-大众新年里隆重奉献的《遨游三国》口袋书一本,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70 地址: 中州大道森林公园向北15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