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范”劲十足 网上车市访艾潇长城卿总

“范”劲十足 网上车市访艾潇长城卿总

2012-12-28 01: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范”劲儿十足国际车展访艾潇长城卿总

 11月22日,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在绵阳南河体育中心盛大揭幕。这是对绵阳汽车圈中人以及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盛事。商家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收获大量的销售业绩,消费者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爱车。商家各显神通,奇招频出。在B4-B5展区绵阳艾潇长城的展位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国产汽车单品牌中占据200平方以上展位的屈指可数,像长城品牌这样有“范”儿的经销商可真是不多。近来热销的长城汽车又将为绵阳的消费者带来了那些惊喜呢?笔者在第二届绵阳国际车展的现场采访到绵阳艾潇长城4S店总经理卿玉。

“范”劲儿十足国际车展访艾潇长城卿总

 绵阳艾潇长城4S店这是第二次参加国际车展。采访中,卿总说道;“我们这次参加车展与前次相比,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力求在绵阳国际车展上长城能够代表国产自主品牌做好表率。”

“范”劲儿十足国际车展访艾潇长城卿总

 采访中卿总还表示:绵阳国际车展是定位于汽车销售型的车展,对经销商来讲首要任务是卖车,但对我来讲,我更希望通过展会了解消费结构的变化,也只有充分了解消费者消费结构、消费习惯的变化才能为将来的发展做出最好的决策。当记者问道怎样做好汽车销售后的服务时,卿总微笑着答道:我们把客户当自己的朋友,把员工当自己的家人。我们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客户关怀中心。我们做到真心为客户着想,客户从预约到提车直到保养,我们都有专职的工作人员对每位长城客户跟踪服务。

“范”劲儿十足国际车展访艾潇长城卿总

 车展回馈

据卿总介绍,此次国际车展长城也是唯一一家皮卡车亮相的展位,为了让消费者在车展上享受到最大的优惠,推出现金优惠和送大礼包活动。长城展位B4-B5欢迎大家到场品鉴。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