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凯迪拉克SLS赛威3.0L降11万有现车

吉林凯迪拉克SLS赛威3.0L降11万有现车

2012-12-28 03: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吉林凯迪拉克LS赛威3.0L降11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吉林讯赛威是迄今为止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产品中一款最主流的产品,其在中国市场主要针对的是商务豪华轿车市场。目前长春地区购买凯迪拉克SLS赛威3.0L降11万,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LS赛威 3.0 AT精英型2011款 44.8 33.80 11.00 现车销售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据长春宏明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LS赛威3.0L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价格方面,购买凯迪拉克SLS赛威3.0L即享受11万优惠。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吉林 凯迪拉克 SLS赛威 长春宏明凯迪拉克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3057毫米超长轴距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材质和工艺精良的内饰营造出豪华气派的商务氛围,凯迪拉克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让时尚商务人士到哪里都成为瞩目焦点。

吉林 凯迪拉克 SLS赛威 长春宏明凯迪拉克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用料做 工品牌可算是下了血本,真皮的材质完全包裹,触感舒适档次感突出。方向盘样式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三幅样式设计,用深浅灰色区别功能区域,两侧翼集成多项功能 按键,左侧音响控制模块,右侧则是菜单车载电话控制区块。按键设计大小适中,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凹槽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吉林 凯迪拉克 SLS赛威 长春宏明凯迪拉克

配置方面,SLS赛威3.0L车型搭载3.0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豪华后轮驱动底盘结合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使这款长度超过5.1米的豪华商务轿车依然能掌控自如。

编辑点评:赛威是迄今为止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产品中一款最主流的产品,其在中国市场主要针对的是商务豪华轿车市场。目前,购买凯迪拉克SLS赛威3.0车型可享11万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如果喜欢凯迪拉克赛威车型此时是一个不错的实际。

长春宏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18 地址: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345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