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2013款本田“特价版”思域最高优惠2万

2013款本田“特价版”思域最高优惠2万

2012-12-27 17:30:29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2013款本田“特价版”思域最高优惠2万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东风本田甘肃宝瑞德4S店了解,现在购东风本田特价版思域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选购或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思域 1.8L MT舒适版 13.18 13.18 本田特价版思域最高优惠2万元
思域 1.8L AT舒适版 13.98 13.98
思域 1.8L AT豪华版 15.78 15.78
思域 1.8L ATNAVI豪华导航版 16.78 16.78
思域 2.0L ATNAVI导航版 18.58 18.58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思域在外形、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静音性、操控性以及装备水平等各方面都实现了大幅超越,实现了2万元的价值增量。思域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1.8L车型的前格栅采用的是双幅横格式设计,而2.0L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的是蜂窝网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和时尚。而价格体系与此前多方猜测的“与上一代产品持平或小幅下降”相比,新车售价比原同级别车型平均下调1万元,产品综合性价比及竞争力更加突出。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1.8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思域方向盘采用的是运动感十足的三幅设计,真皮材质使握起来手感更加舒适。除1.8L舒适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换挡拨片,充分体现了其出色运动性能。总体看来,新款思域的内饰设计运用平直线条较多,给人感觉更加硬朗,立体感极强。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1.8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思域分别搭载了1.8L与2.0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自动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采用了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mp,油耗表现则是喜人的6.8L/100km。新推出的TYPE-S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300rmp,出色的账面数据完美展示了东风Honda所宣传的TYPE-S理念。

甘肃宝瑞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50008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外七公里处(高速路口收费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