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店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店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2012-12-27 14:4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北京现代 河北天徽志远4S店即将于2012年12月29日开启集结号 在天徽志远嘹亮抢购会!订车购车活动+保养维修活动!1+1尽在冬季疯狂抢购会!砸金蛋!礼品狂送!最高价值3000元礼品,实物奉送!

12月29日天徽志远准备20台特惠车!动感圣诞老人!大转盘转转转大抽奖!一奖再奖好运抓抓抓!

现代天徽志远4S店,新一番特惠车夺目开卖!快来抢购吧!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我们都已准备好了~疯抢时节马上到来~还不快快下单!

针对1月1日购车高峰,天徽志远特推出北京现代每天一款特价车,周一至周五,只限五个车型!瑞纳、悦动、途胜、IX35、第八代索纳塔!只此五款车型限价出售,只为错开1月1日购车高峰!政策提前享!让您试车、选车等有充分时间,让销售顾问为您精心讲解各按钮、开关使用等整套流程,让您拥有真正的购车体验!

凡1月4日前到店购买SUV车型可享4大惊喜!更有全新胜达等你开回家!

惊喜一:全系车型团购最低价,部分车型赔钱冲刺年关!

惊喜二:所有车型团购价格一降到底,店内价格展示,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惊喜三:团购车价、保险服务、汽车精品一站式服务

惊喜四:活动当天,根据现场订车人数越多,还有更超值的优惠惊喜!千元大奖等你拿!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只要提前打电话进行错峰咨询,就可获得进店小礼品!售后服务再增值!只有多更多!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全新胜达定金只需5000元!

【团购时间】:2012年12月29日元旦【团购地点】:石家庄友谊北大街与石清路交叉口西行500米

【团购价格】:个别车型全款只需68900元,还有诸多车型全市最低价!智能车型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价格!

【团购车型】:北京现代全系车型

【报名方式】:1.网络报名-QQ群191292918 2.电话报名0311-89255108编辑姓名+车型+地区发送至手机号码

报名进店均有礼品相送~赶快报名吧!

诸多车型添加智能按键,让您的爱车更酷炫!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现场8重好礼等您拿!

一重好礼:来电咨询 提前享受个别车型优惠价,错开购车高峰。咨询电话4006806835。错开购车高峰,来电预约的客户,进店即送北京现代汽车内饰小挂件

二重好礼:进店既有小礼品等您拿

三重好礼:试驾即可得小礼品,还有诸多车型蓄势待发等您试驾!

四重好礼:购车送天徽志远车牌照框架,有限!有限!速速抢购!

五重好礼:二手车置换及二手车抵新车首付款等活动;只要二手车!评估就送小礼品~!

六重好礼:天徽志远4S店全场汽车用品8折起,真正的明码标价,真正的低价折扣

七重好礼:天徽志远4S店丰富汽车用品折扣基础上可参加现金购物满减活动,详情请咨询销售人员

八重好礼:购车用户信息还将进入年终回馈大抽奖活动中,让您不仅购车有奖,在天徽志远4S店购车,年年有惊喜!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惊喜一:全系车型团购最低价,部分车型赔钱冲刺年关!

惊喜二:所有车型团购价格一降到底,店内价格展示,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惊喜三:团购车价、保险服务、汽车精品一站式服务

惊喜四:活动当天,根据现场订车人数越多,还有更超值的优惠惊喜!

只要提前打电话进行错峰咨询,就可获得进店小礼品!更多车型惊喜请咨询4006806835

售后服务再增值!只有多更多。

现天和汽车旗下——河北天徽志远北京现代 4S店  特推出北京现代金融方案,并在部分车型上实行50:50贷款方式,只需付车款的50%。更有部分车型推出0利息0月供方案,给您带来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产品政策说明

北京现代天徽志远  年终号角即将吹响!

河北天徽志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9255808 地址: 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135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