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2012-12-27 12:03:3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秦梅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在各大网站上曝光了天津一汽代号为R008的全新两厢车型的测试谍照,近日我们小编收到消息,其最终定名可能会是“夏利N7”,可能将于1月17日上市。夏利N7的推出,加上已有的夏利N3和夏利N5,夏利已经逐渐成长为完整的车型系列,涵盖三厢、两厢轿车,以及这款跨界版风格的夏利N7。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夏利SUV —N7,同类型车中“最省油”、“最便宜”的夏利“SUV”将不久上市,敬请广大朋友关注: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从外形我们能知道这是一款外观时尚个性的小型城市SUV。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潮流。

多功能方向盘、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等。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环抱式内饰设计紧凑、年轻且动感十足,黑内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加入了与车身相同颜色的内饰条,可谓画龙点睛之笔。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轮胎品牌:韩泰轮胎  轮胎尺寸:175/65/R15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动力方面,夏利N7搭载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矩1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透露,百公里综合油耗为仅5.3L。怎一个“省油”了得。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小车夏利SUV-N7即将面市

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换代,奇瑞QQ、长安奔奔为代表的满足代步需求的时代正在逐渐成为过去时,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除了满足日常代步,还要能够适应闲暇时的休旅需求。类似长安CX20这样延续经济型定位,但又具备一定SUV特性的跨界车型就成为了新宠,CX20稳定的销量就是较好的证明。夏利N7的中控台设计也明显比N5车型更年轻,更运动,黑色配饰和中控台微微前凸的面板,音响系统的银色外环装饰非常新颖,整车音响和空调系统配置虽然不高,但设计感非常强,给人一种极富活力的姿态。方向盘的设计同样新颖前卫,辐条和下部圆弧构成的银色W轮廓,很容易给人一种飞机驾驶舵的错觉,辐条上也配置有多功能按键。夏利N7的中控台设计也明显比N5车型更年轻,更运动,黑色配饰和中控台微微前凸的面板,音响系统的银色外环装饰非常新颖,整车音响和空调系统配置虽然不高,但设计感非常强,给人一种极富活力的姿态。方向盘的设计同样新颖前卫,辐条和下部圆弧构成的银色W轮廓,很容易给人一种飞机驾驶舵的错觉,辐条上也配置有多功能按键。与夏利N5车型相同的1.3L排量CA4GA1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完全可以满足这款车身尺寸不大,整备质量和夏利N5相当的车型需求。既然命名为夏利N7,也就表明了其定位会略高于夏利N5,因此售价也会略微高一些,预计在4.6-5.5万元区间。

柳州市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5-2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下龙屯桥第2个红绿灯路口左拐往柳江县拉堡方向500米处)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