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代言全新胜达 “水中飞鱼”孙杨驰骋“陆”上

代言全新胜达 “水中飞鱼”孙杨驰骋“陆”上

2012-12-27 12:1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12月23日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盛大上市,将奥运冠军孙杨再次拉到了镁光灯下。不过这次,他并不是以冠军的身份来领奖,而是作为全新胜达代言人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

自伦敦奥运会以两枚游泳金牌、一项世界记录一战成名后,“大男孩”孙杨便成了公众眼中的焦点人物,认真、拼搏、胜利等等赞美之辞开始越来越多地与他联系在一起。发布会现场,当全新胜达从大屏幕后方缓缓驶向舞台中央,帅气的孙杨从宽敞的全新胜达中敏捷地跳下,全场的焦点集中在了这两位明星身上。

年轻阳光的孙杨,一曲“泳动”令人刮目相看,而他周身散发出来的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和拼搏奋进的人格魅力,与全新胜达硬朗刚劲、柔美从容兼备的气质完美结合,更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

硬汉柔情 孙杨与全新胜达的完美接触

好的代言,将是人物合一,相互交融。而孙杨和全新胜达,无论在外表还是内在精神气质上,都做到了这一点。

作为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奥运双料冠军,身高1.98米的孙杨有着极其出色的体能和耐力,并能够以娴熟、优雅的高水准技术,将这种具有突破性的双重能力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如今泳池中的孙杨,正以他日复一日的勤奋和与生俱来的天赋,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时代与辉煌。

正如孙杨一样,全新胜达也是速度与耐力完美结合的典型代表。首度引入“T动力”、凭借最先进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全新胜达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了功率和扭矩,带来了非凡的强悍动力,使其在飞驰急转间实现着力量与速度的美妙和谐。

代言全新胜达 “水中飞鱼”孙杨驰骋“陆”上

代言全新胜达 “水中飞鱼”孙杨驰骋“陆”上

现场与全新胜达一同闪耀亮相的孙杨,将国家会议中心变成了又一个星光熠熠的领奖台,而二者在外形、气质上的和谐辉映,全新胜达与孙杨两者都充满了冠军气质。
全新胜达与孙杨拥有同样硬朗、帅气的外形。采用“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的全新胜达,车身线条饱满强劲、充满了力量感。全尺寸设计使内部空间宽敞,身高接近2米的孙杨,在全新胜达里丝毫不觉得局促。(孙杨与全新胜达合影图片)

在内在实力上,孙杨与全新胜达同样相得益彰。孙杨在国内外泳坛收获了一个又一个赛事冠军,显示出强大的技术实力;而全新胜达不仅拥有同级别SUV中领先的动力技术,更配备了多达13项超越同级车型的独有安全装备和高科技配置。

代言全新胜达 “水中飞鱼”孙杨驰骋“陆”上

代言全新胜达 “水中飞鱼”孙杨驰骋“陆”上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目前为止最高端的旗舰车型,这与孙杨的冠军头衔匹配度甚高;更可匹配的还是全新胜达和孙杨外形与实力兼备的特质,以及二者身上所彰显出的硬朗、自信、胜利、敢于冒险、勇于挑战的气度。(孙杨和全新胜达合影图片)
SUV,总是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从容不羁的气度、一种向上的动力。拥有强大实力的全新胜达,更是这一精神的完美展现。这正如孙杨在赛场上的自信、从容和永不言败的拼搏。

“飞鱼着陆” 体验全新速度

伦敦奥运会上2金1银1铜的战绩,和两破世界纪录的“中国男泳第一人”的称号,让人们认识了孙杨,记住了他在泳池里矫健的身姿。赛场外,这个有着阳光般笑容的大男孩,也以他健康的外形,和周身所焕发的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成为全新胜达形象代言人的最佳选择。

伦敦奥运会后,孙杨从泳池里的寂寞少年,变成了公众目光下的焦点人物,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广告代言也邀约不断。为汽车做代言还是头一遭,在孙杨看来,全新胜达传递出来的硬朗气质和必胜心态,是他欣然接受全新胜达代言人身份的最大原因。

对这个在水中自在游动的大男孩来说,豪华SUV全新胜达所带来的,来自陆地上的速度体验和征服快感,将是他全新的体验。

年轻的孙杨和同样年轻的北京现代,都在短短的时间里创造了属于各自的奇迹。此次全新胜达和孙杨的强强联手,也必将带动汽车营销和形象传播的双赢。武装周到、蓄势待发的全新胜达,恰如泳池里披波崭浪的孙杨,有更多、更精彩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北京现代汽车永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33333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