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大昌合众高尔夫 R澎湃动力一触即发

大连大昌合众高尔夫 R澎湃动力一触即发

2012-12-26 13:2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大昌合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在Golf R的世界树立,“动感”从不被形式左右,“驾驭激情”更不只在劲驰间才呼之欲出。当它驶入你的视线,或你入座其中,你的肾上腺素就已无限激升。与车身同色的Golf R侧裙边,张扬而不失庄重的前卫设计,令超低的车身稳重而动感。

OTION大幅提升抓地性能及操控表现

Golf R配备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不仅大幅提升操控表现和驾驶乐趣,更提供可靠的牵引力和主动安全性能。甚至在天气极其恶劣或路面条件较差的环境下,也能确保最大程度上的方向稳定性。

大昌合众高尔夫R澎湃动力一触即发

象征激情的R徽标,成为高光亮黑色漆面处理进气格栅的点睛一笔。将Glof R的纯粹运动血统及锋锐气质彰显无余。Golf R配备“前后驻车雷达系统”(ParkPilot)不仅可以探测汽车后方障碍物,汽车前方也同样一览无余。提醒驾驶者汽车前后的障碍物距离,并发出提示音和可见信号。

电控转向助力系统帮助汽车获得最大程度上的方向稳定性

电控转向助力系统(ESP)的特别配置保证了Golf R的卓越运动性能,并避免在危急情况下车辆的转弯失控。EPS能帮助汽车获得最大程度上的方向稳定性。驻车时,“前后驻车雷达系统”(ParkPilot)可及时提醒驾驶者汽车前后的障碍物距离,并发出提示音和可见信号。

汽油直喷发动机与涡轮增压的完美融合

汽油直喷发动机与涡轮增压两种尖端技术的完美融合,令Golf R搭载的TSI发动机迅猛强劲。在实现大功率输出、大扭矩的同时更能兼顾较高的燃油经济性,TSI发动机采用创新技术降低摩擦损耗,轻松输出188kW(256bhp)的功率,0-100km/h加速仅5.7 秒,瞬间释放无限驾驭豪情。

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3 地址: 大连保税区黄海西三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