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豪华中国风 全新2013款帝豪EC8温暖来袭

豪华中国风 全新2013款帝豪EC8温暖来袭

2012-12-26 10:17: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吉美豪帝豪4S店了解到,豪华中国风,全新2013款帝豪EC8温暖来袭,燃烧激情冬日,尽享豪华舒适,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全新2013款帝豪EC8已于12.19日震撼上市,新款EC8秉承了帝豪品牌一贯的大气之风,从外观设计到整车尺寸无不彰显中高级豪华轿车的风范。

此次新款EC8采用了全球第二大变速器厂【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手动挡同样采用6速,搭载最新全铝合金 GETEC 2.0 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换挡平顺。

豪华中国风 全新2013款帝豪EC8温暖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DSI公司,该公司还为福特、克莱斯勒、菲亚特等汽车品牌供应变速器,因此,此次帝豪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可以说不仅外观更加新颖大气,内在更是有一颗强壮的“心”。无论是动力还是静音更上一层楼!

帝豪EC8拥有同级别少有的大车身,长:4905mm、宽:1830mm、高:1495mm,内部空间更是达到了:2805mm,领先于同级别的帕萨特、迈腾和凯美瑞。

豪华中国风 全新2013款帝豪EC8温暖来袭

全新帝豪EC8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贴心打造”车主无忧“服务,率先采用了长达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让每一位帝豪车主享受到比合资品牌更优质、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服务理应如此——帝豪品牌

新车详情欢迎您致电:

帝豪网络营销部   王龙  400-611-0973

济宁吉美豪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5 地址: 济宁崇文大道与东外环交叉口东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