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东南V3菱悦 全包价优惠现金3000元

东南V3菱悦 全包价优惠现金3000元

2012-12-26 09:08: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大树   

东南V3菱悦自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了良好的口碑。编者日前从东南汽车经销商处获悉,东南V3菱悦现全包价优惠现金3000元,有现车。

东南V3菱悦 全包价优惠现金3000元

2012款东南三菱V3菱悦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风格依然简洁,布局清晰,设计明了。中控台略有弧度的倾斜于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由老款的椭圆型改为现在的方形和扇形,看上去更加大气。空调控制区和音响区域的格局也稍有变化,与时下流行接轨。实拍车型为新款V3菱悦启航升级版,为了节约成本,方向盘为简单的三幅式,消费者需要真皮或绒布可自行安装。仪表盘仍然是具有梦幻色彩的三圆圈造型,火焰红的弧形光圈可防止视觉疲劳。车辆的每个空调出风口处都经过黑色的钢琴烤漆进行处理,多出细节的提升使得整车质感有明显的增强。此外全系标配的外界音源和USB接口,极大的方便了爱听歌的车友。
  东南三菱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作为东南汽车自主品牌中的明星产品,V3菱悦倾注了东南汽车、日本三菱汽车、台湾中华汽车多年来的深厚合作基础,这使得V3菱悦在诞生之际即具有了国际品牌共线的品质标准。自2008年上市以来,V3菱悦不断地进行产品细分与升级,相继推出风采版、CVT版、幸福版以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差异性需求,更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不断提升的超高性价比,获得全国超过20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性价比之王”、“节油王”的美誉已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