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英菲尼迪新车型将于英国生产 年产6万台

英菲尼迪新车型将于英国生产 年产6万台

2012-12-25 13:52: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宣布,将于2015年在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投产一款全新豪华入门级紧凑车型。该项目预计投资达2.5亿英镑,计划年产能6万台。这一消息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连英国首相卡梅隆都表示关注:“这是个好消息,将极大振奋英国制造业的信心。”这也是英菲尼迪进一步加快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

全球化步伐加速

近年来,英菲尼迪发展迅速,全球化趋势愈加明显。目前,英菲尼迪已进入47个国家和地区。在此背景之下,英菲尼迪也逐步将产能转向全球重要市场。在英国工厂生产计划公布之前,英菲尼迪已宣布在北美地区建设生产基地,并计划2014年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这将为其进一步提升在全球豪华车市场的地位打下有力基础。

今年5月,英菲尼迪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印证了英菲尼迪迈向全球的战略脚步。11月份,英菲尼迪还宣布将挺进巴西市场,并以此为中心辐射拉丁美洲。巴西市场现已成为继中、美等国之后的第四大汽车市场,有望成为英菲迪尼全球发展的又一引擎。

今年,拥有丰富全球市场管理经验的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先生出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他的国际化背景和视野将更好地带领英菲尼迪走上全球化道路。在他的领导下,英菲尼迪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全球化进程,比如英菲尼迪日前发布的全新车型命名体系,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系统,为日后其产品线的扩充创造了空间,更有利于其豪华车品牌形象的打造,将进一步提升英菲尼迪品牌竞争力。

品牌建设优化升级

自我快速发展的同时,英菲尼迪还借助国际知名品牌的力量加速自身品牌的全球化脚步,其中包括与F1红牛车队以及灵感独具的太阳剧团的携手合作。凭借与红牛车队、F1赛事及太阳剧团的合作,英菲尼迪迅速地被全球更多消费者所认知,极大地增强了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在红牛F1车队赢得2012赛季冠军之际,英菲尼迪更宣布自2013赛季开始,英菲尼迪将冠名F1红牛车队,并成为车队主要技术伙伴。“英菲尼迪-红牛车队”将驰骋于2013赛季F1赛场,这将使英菲尼迪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着眼中国市场,英菲尼迪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于今年7月落户中国,以全球最高服务标准为中国消费者优先提供“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极致客户服务,并将成为英菲尼迪客户服务标杆推广至全球其它市场,显示出英菲尼迪已打破区域化市场的界限,成长为更加全球化、国际化的豪华汽车品牌。未来,英菲尼迪还将引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使消费者充分体验英菲尼迪 “灵感、优雅、力量”的品牌精髓,并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