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2013款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野蛮”上市

2013款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野蛮”上市

2012-12-24 10:12: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冀斯巴鲁4S店了解到,2013款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野蛮”上市,济宁中冀斯巴鲁举办“2013款Forester森林人发布会”,活动现场丰富多彩,全新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

 12月23日,济宁中冀斯巴鲁与斯巴鲁全国各经销店同步举办了“2013款Forester森林人发布会”。在本次新车发布会中,济宁中冀斯巴鲁在金宇店内举行了2013款Forester森林人新车揭幕仪式和内容丰富的新车推介及车主互动活动,来自当地的60余名斯巴鲁车主和斯巴鲁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新车发布会。

2013款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野蛮”上市

在本次新车发布活动期间,济宁中冀斯巴鲁设置了新车发布、现场演出、互动问答等环节。在首先进行的新车讲解环节上,店内资深销售顾问对2013款Forester森林人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从更富力量感的全新外形设计,到内饰配置等人性化舒适设计,使参与者深入了解了斯巴鲁2013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的优势所在。之后,经销商店经理和特邀嘉宾共同为新车型揭幕,并公布了2013款Forester森林人11款车型的价格。在新车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穿插进行了艺术表演及有奖问答等互动娱乐环节,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这一发布会的举行,为所有到场的参与者深入了解斯巴鲁品牌并深刻体验斯巴鲁汽车产品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2013款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野蛮”上市

通过全国经销店同步举办“2013款Forester森林人发布会”,斯巴鲁及时而全面地将新款车型推介给了中国消费者。斯巴鲁不断以核心技术与新汽车技术的完美结合研发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型,并不断致力于将售后服务水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和便利。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斯巴鲁将以此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和欢迎,而斯巴鲁的品牌也将通过至臻的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济宁中冀斯巴鲁汽车4S店

车管所店:高新区327国道北(车管所对过)         

电话:0537-3710333

金宇店:105国道与洸河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金宇汽配城   

电话:0537-3166567

济宁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0333 地址: 济宁高新区黄屯路327国道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