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骏630“博爱行”公益车队行送医下乡

宝骏630“博爱行”公益车队行送医下乡

2012-12-22 08:01: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伴随着十辆整齐划一的宝骏630 “博爱行”公益车队的出发,由上汽通用五菱股东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举办的“广西那满博爱卫生院公益回访”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满镇正式拉开了帷幕。

宝骏630“博爱行”公益车队行送医下乡

来自全国逾二十位的媒体志愿者深入广西那满博爱卫生院,了解当地医疗卫生状况,协助博爱卫生院的医生开展包括义诊在内的各项医疗志愿工作。本次活动不仅将义诊台设到了村民最为集中的镇中心,吸引大批村民前来就诊,由媒体组成的“博爱行”公益车队更为前来看病的部分村民提供车辆接送工作。十辆宝骏630井然有序地行驶在村间阡陌,为老人、妇女和儿童带来便利与安心,真正实现了“送医下乡”。

宝骏630“博爱行”公益车队行送医下乡

宝骏630“博爱行”公益车队行送医下乡

广西那满博爱卫生院由上汽通用五菱与股东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手共同捐资100万元援建,承担着那满镇13个行政村2.3万人口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自去年六月建立以来,镇级医疗机构已深刻改变了当地民众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状况,卫生院门诊数量不断攀升,到今年年底年门诊量已达2.5万次。

广西那满博爱卫生院院长杨仲岩表示:“自从这个博爱卫生院去年成立以来,那满镇的医疗卫生水平真真切切地得到了长足的进步,那满镇村民的日常医疗需求得到了基本满足。作为一名乡村医生,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像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这样的企业来关注乡村医疗事业的发展。”

宝骏630“博爱行”公益车队行送医下乡

据统计,截止到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在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成立的“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中,累计投入资金超过1300万,并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一起,在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乡村及少数民族地区援建“博爱卫生院(站)”,总数超过100家;组织数批博爱志愿者进行义诊活动,并为数千名乡村医生组织相关医疗培训,受益农民超过百万。而由遍及全国超过800万五菱、乐驰及宝骏车主自发参与所组成的博爱车队,又将成为企业开展公益事业的力量源泉,为更多的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宝骏630“博爱行”公益车队行送医下乡

秉承“持续捐助,聚合四方”的公益理念,这些年的坚持,上汽通用五菱的公益事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博爱行动”已经成为公益活动中的一个知名品牌,获得了上下游产业链及合作伙伴的热心参与,更有股东方和广大车主的鼎立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此次股东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举办的“广西那满博爱卫生院公益回访”活动也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全员公益”的“磁石效应”正进一步凸显。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与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