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2012-12-21 22: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款定位于经济实用型的皮卡——福迪2012款小超人。福迪小超人已经在市面上销售有多年了,是国内广泛使用的经典车型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福迪2012款小超人皮卡有优惠,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小超人 2.0T MT柴油版2012款 6.38 5.98 0.4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福迪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可优惠,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小超人皮卡现货比较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从今年福迪推出了新改款的版本,外观方面整体上延续了一贯的简约经典设计,方正平直的线条与类似轿车的驾驶舱都是经典五十铃的风格。虽然没有美式皮卡的霸气,但自然简洁的风格更有亲和力,一看就感觉这是一个实干的角色。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从侧面看,4920*1690* 1630mm的尺寸并不算突出,但3.025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却很少见,这就意味着实际使用空间会比较大。走近前方可以发现,新款在前脸部分较老款有明显的区别:原先的分体式车灯,换成了一体化前大灯,时尚的流线型使大灯看上去神采奕奕;中网也焕然一新,车标下方的网格颇有福特F150的感觉,风格更为硬朗时尚。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内饰方面没有什么花哨的装扮,简洁大方的设计和配色能有效防止视觉疲劳,这对于需要经常跑长途拉货的车主来说是个很贴心的特点。方向盘的设计也比较简洁,是比较经典的款式,易上手。黑白对比的仪表盘简单清晰一目了然,即使是全神贯注地高速开车,瞥一眼余光也能马上看清。中控台配有无氟空调、FM收音机等基本实用配置。空调的表现效果还不错,风量足制冷好;收音机调节钮也不松散,有一定的阻尼感。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小超人有汽油和柴油两款动力,本次体验的是柴油版车型,搭载了4B28TC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高扭矩分别是70kw/3200rpm和230Nm/2200rp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在同档次车中都比较有竞争力。点火发动后,低沉的轰鸣声和震动感比其他普通柴油车要小很多,因为发动机采用的高压共轨技术,通过公共供油管同时供给各个喷油嘴,喷油量经过ECU精确的计算,同时向各个喷油嘴提供同样流量、同样压力的燃油,使发动机运转更加平顺,所以能有效降噪减震。

东莞购买福迪小超人皮卡 有优惠有现车

总的来说,福迪2011款小超人是一款简单实用而又不失一些小亮点的入门级皮卡,超越同级别车的长轴距、贴心的防疲劳设计等给人以小小的惊喜感,最低不到5万元的售价使得其性价比非常明显。表现一般的内饰和配置,换来的是宽敞的货架空间、高动力低油耗、高通过性与操控感等非常实用的优势。相比较其他自主品牌纷纷推出的动辄10万元以上美式大皮卡,小超人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则更显突出,对于创业初期的私营业主等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