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新奥拓享节能补贴 送千元保险大礼

日照新奥拓享节能补贴 送千元保险大礼

2012-12-21 20:2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新奥拓享节能补贴 送千元保险大礼

【日照网上车市讯】 现款新奥拓是长安铃木全新推出的最新一代的奥拓车型,与老款的奥拓相比,新奥拓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上都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时尚动感已经成为新奥拓的标识。近日本站从日照长安铃木润杰店获悉,现在在该店购买新奥拓车型即享3000元节能补贴,另送千元保险大礼,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拓1.0L手动豪华型2013款 5.09 4.79 0.30 送千元保险
奥拓1.0L手动豪华影音型2013款 5.23 4.93 0.30 送千元保险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长安铃木润杰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新奥拓车型即享3000元节能补贴,另送千元保险大礼,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长安铃木  奥拓1.0L 车辆正右侧

长安铃木  奥拓1.0L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铃木  奥拓1.0L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在外观设计上,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新车的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与车头部分相同,长安铃木新奥拓的车尾部分以及大灯周围的接缝同样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不过后行李厢接缝处的缝隙较大。 

长安铃木  奥拓1.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奥拓的中控台面板采用类金属涂装,整体设计透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可准确到位。长安铃木新奥拓的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包裹,手握感觉不错,且局部做工比较细致。

新奥拓搭载了K10B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应对普通的城市路面,动力收放自如,提速可以说得心应手。综合工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5.8L/百公里。

总结:对于一款1.0小排量的微轿而言,新奥拓面临的不仅仅是有着“奥拓情结”的中年消费群,更有“耀我风采”的新一代年轻用户,其代表者80后一代目前正日益成为车市消费新主力,享受汽车生活的同时也乐意为环保自然出一份力的汽车消费观念,也使得80后们开始选择新奥拓等低碳环保的小排量轿车,可以说是小排量依然拥有大市场。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